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落幕又被控盜監視器、騷擾 醫美名醫駁:我才是老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9:11

曾經酒駕肇事將人撞癱的高雄醫美名醫倪宗亨,事件好不容易落幕,沒想到現在又傳出,為了醫美診所的產權跟太太翻臉,還遭指控入侵監視系統、對婚姻不忠以及帶人鬧場,但倪宗亨也出面反擊,除了強調自己是老闆,有使用權監視器,網路留言被造假,也否認鬧場。

圖/TVBS

 
倪宗亨vs.診所人員:「妳老幾,好了,現在在執行公務耶,我打妳,打妳喔。」

話說到一半,氣到要打人的,是醫美名醫倪宗亨,因為診所的產權問題,他跟其他人起了爭執,對象還包括自己妻子。

黃小姐就是去年在倪宗亨球袋,搜出奇怪藥品,才會導致夫妻感情失和,沒想到離婚過程,還爭議不斷。

 
倪宗亨妻子黃小姐:「如果他沒有非法的話,他為什麼要把這些藥物,藏在地下室高爾夫球袋。」

原來倪宗亨自己在三民區有一間診所,妻子黃小姐,日前還跟另外一位王姓女醫師合資,在博愛路開了醫美診所,倪宗亨也有掛名看診,但去年起雙方為了打離婚官司,夫妻爭產翻臉,黃小姐除了不滿先生惡意曠職,甚至搶走客人。

倪宗亨妻子黃小姐:「說倪宗亨再也不會過來這邊,請客人過去那邊治療,我們從那時候才意識到,預約的系統也都被盜錄。」

甚至控告對方,在診間電腦觀看不雅片,偷偷監看診所的監視器,讓女同事有隱私外洩疑慮。

圖/TVBS

倪宗亨妻子黃小姐:「他們覺得他們的身體,是不是都被倪宗亨給看光。」

甚至她也不滿先生亂搞男女關係,直到收到對方,通訊軟體對話內容,才知道自己先生的行徑,相當難堪。

倪宗亨妻子黃小姐:「私訊我說,他其實就是都約他們去汽車旅館。」
 

醫美名醫倪宗亨:「沒有讀的這些對話,如果不是做假那是什麼。」

倪宗亨除了強調對話是造假,被指控帶人到診所鬧場,他也提出反駁。

圖/TVBS

倪宗亨妻子黃小姐:「假扣押強制執行,他居然把鐵門拉下來,把執行官,關在外面兩個小時,實在...我覺得是太離譜了。」

倪宗亨也拿出有自己名字的診所租約,以及購買器材合約,甚至出示網路對話,證實王姓女醫師,承認自己只是掛牌院長,如今夫妻無法和平分手,還隔空較勁,都是為了這間價值四千萬的診所,能夠在法院攻防時,取得有利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醫美名醫#倪宗亨#酒駕#肇事#離婚#醫美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71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