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睡著開車逆撞店家 駕駛辯「撿手機」釀禍

記者 林志偉 廖凡漪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9:27

桃園一名駕駛開車逆向撞進介壽路二段上的店家住宅,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不過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撿拾手機才釀禍,但車上乘客卻指出,是因為太累睡著才會失控衝撞。

圖/TVBS

 
深色轎車直行,突然向左偏移,接著逆向撞進對面的小吃店跟店家,瞬間發出巨大聲響。

意外就發生在桃園介壽路二段上,下午1點左右36歲黃姓駕駛,開車載老婆,沒想到途中逆向撞車,所幸兩人沒有受傷,自行脫困。

老婆vs.記者:「車主嗎?他老婆怎麼會睡著,太累了,太累了喔。」

 
根據了解,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是為了撿手機才會釀禍,結果肇事駕駛的妻子說,是因為太累睡著了,才會失控。

事後現場一片狼藉,小吃店的瓦斯碗盤等物品散落一地,隔壁住家鐵門也被撞凹。

圖/TVBS

當事店家:「平常的話太恐怖了,平常人都在那邊就完蛋了,都會在那邊等那邊等,好險今天沒人,對。」

店家表示幸好中餐時間客人不多,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還有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賴銘偉,也本來要去對面買麵,好險先回家清貓沙一念之差逃過一劫,發文報平安。

當地住戶:「正要出來走了兩三步,碰一聲,我趕快倒退撞到桌子。」

隔壁住戶則是目睹驚悚全過程,剛好要出門,差一點就被撞上,所幸整起事故,沒有沒造成任何傷亡。
 

八德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建名:「經對其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後續詳細責任警方正調查釐清中。」

圖/TVBS

儘管肇事駕駛向警方表示,是不小心釀禍,但依舊得負起相關賠償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車禍#肇事#手機#睡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62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