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現球袋有壯陽藥!倪宗亨夫妻翻臉 爆爭產互蒐證指控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4:53

醫美名醫倪宗亨,酒駕事件落幕後,跟太太低調經營診所,一個看診一個負責對外公關,但去年起,太太懷疑先生有外遇,而先生也指控對方要侵占他的產業,因此雙方撕破臉,還不時在網路放話,也讓夫妻鶼鰈情深的形象,徹底破壞。

圖/TVBS

 
高爾夫球袋,竟然裝著各種壯陽藥,讓太太傻眼,就是這一幕,讓倪宗亨跟太太感情出現裂痕,沒想到離婚過程,竟然還爭議不斷。

網路一篇醫美闆娘聯合網紅、減重名醫奪產,追殺醫美名醫毀壞名譽的貼文,爆發出夫妻兩人長久不合爭議,裡頭指控,倪宗亨的太太跟別的醫師合謀奪產,還指控他詐欺吸金,甚至把跟自己長輩的互動拿來說嘴,甚至反控對方也曾到倪宗亨掛名的診所疑似有不法行為。

圖/翻攝自IG

倪宗亨委託律師王正宏:「那個簡訊的內容就是告知倪先生說,她已經找了很多的這個性騷擾的被害人,也就是要把倪先生營造成metoo的加害者。」
 

倪宗亨當初酒駕造成被害人癱瘓,當初賠償上千萬,讓事件落幕,原本夫妻倆,低調經營醫美診所,但過程仍爭議不斷。

四年前,就曾爆出產權糾紛,還有黑衣人進到診間鬧場,最後警方出動才將事件平息,但去年起,因太太發現先生疑似不忠,兩人感情生變,最後更互相蒐證指控。

倪宗亨太太黃小姐:「喝酒開車,我有幾次跟他吵架,要攔住他,他把我抓傷把我推倒在地。」

圖/TVBS

太太指控倪宗亨,事發後仍有酒駕情勢,甚至拿國際駕照躲避法律責任,但不管合不合法,都讓兩人私下生活,得被迫攤在陽光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美名醫#倪宗亨#太太#醫美診所#外遇#侵占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79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