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銀襄理「申請公出爽吃人妻」 生2小孩還給綠帽夫養

作者 鏡週刊
發佈時間:2024/04/01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6:39
男子發現老婆經常偷偷帶著2個孩子跟陌生男人一起出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發現老婆經常偷偷帶著2個孩子跟陌生男人一起出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已婚的女醫師A女和土地銀行已婚程姓男襄理(案發後轉專員)發展不倫戀,2人於2014起,多次幽會偷情,還生下2子,由不知情的A女老公撫養。A女還多次帶著小孩與程男「闔家團圓」的出門遊玩,引起丈夫懷疑,偷偷送交DNA鑑定,才知2個孩子都不是自己親生的,憤而提告求償。

判決指出,程男2014年擔任土銀襄理時,結識了同樣喜歡打羽球的已婚女醫師A,2人藉著運動為名發展出不倫戀,程男多次利用公出時間,跟A女開房間偷情,且沒有做避孕措施,A女生下2個小孩都由不知情的丈夫共同撫養。

 

一直到2019年為止,不知情的A女丈夫都盡責的養育、陪伴2個孩子,期間A女一直與程男保持不倫關係,多次偷偷背著丈夫帶著2個孩子與真正的生父程男出遊,享受闔家團圓之樂。

綠帽夫直到2019年,意外發現老婆經常帶小孩跟著陌生男人出遊,這才驚覺事有蹊蹺,偷偷進行了親子鑑定,發現2個孩子都非親生,整個大崩潰,由於證據明確,A女只好坦承外遇多年,並說出對象是誰。

綠帽夫不甘多年付出成笑話,分別對妻子以及小王提告,同時向土銀檢舉,土銀認程男發展婚外情,還利用公務期間蹺班,與A女開了42次房間,嚴重戕害國家及公務人員形象,決議將他降為專員,並決議移付懲戒。
 

懲戒法院指出,程男於2014至2019年間,擅離職守與婚外情對象交往約會達42次,於公、私所生危害的情節並非輕微,惟審酌他已與江女配偶達成和解、償付損害,判降兩級改敘,可上訴。

提告部分,一審台北地院審酌程男侵害配偶權情節重大,被降職後每月薪資仍有9萬8,920元,判賠100萬元,2020年獲高等法院維持原判;而江女為醫師,侵害配偶權則被判賠81萬5,200元。

更多鏡週刊報導30歲老公新婚夜要求一件事 人妻欲火澆熄:死媽寶!
17歲高中女課上一半喊「想大號」 廁所產下女嬰!校方:不知懷孕
竹科封測大廠「資深副總」出軌週吃2次女富商 法院判賠元配罕見高價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偷情#綠帽#親生#親子鑑定#土地銀行#銀行襄理#公出#夫妻#怨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73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