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士官偷吃同袍被抓包!騙夫「留營」整晚做運動:跟你炒很舒服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08:37
高雄一名女士官在職期間偷吃同袍,甚至還以「留營」為由與小王約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女士官在職期間偷吃同袍,甚至還以「留營」為由與小王約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有一名陳姓已婚女士官在軍中服役時結識莊姓同袍,並發展出婚外情,2人除了多次約戰,還經常互傳露骨訊息、大談床上情趣。鄭姓人夫在得知自己被戴綠帽後,氣得向高雄地院提告,而法官在審理此案後也認為,陳女與莊男的確已侵害鄭男配偶權,故須連帶賠償25萬元。

判決書指出,陳女曾是陸軍第八軍團砲兵第四三指揮部的士官,她雖與鄭男結婚多年,但她卻於在職期間意外與莊男發展出婚外情。2人除了多次約戰,陳女還經常以「留營」為由告訴丈夫自己不回家,實際卻是跑去莊男家中幽會過夜。

 

然而,鄭男某天來到高雄住處後,發現孩子正拿著陳女的手機玩遊戲,結果竟跳出莊男傳來的曖昧訊息,於是便點入查看究竟,這才得知自己頭戴綠帽,且陳女與莊男平時還會互傳「跟你炒的時候蠻舒服的」、「我喜歡妳呻吟的感覺」等露骨訊息,讓他氣得向軍方檢舉並向2人提告求償200萬元。

陳女與莊男除了多次約戰,還經常互傳露骨訊息、分享床事心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高雄尪外遇激戰!小三做到怕了 「求救正宮」哀號:把他還給妳

 
高雄地院法官在調閱陳女與莊男的對話紀錄等證據後,認定陳女、莊男侵害鄭男配偶權罪證確鑿,故在審酌一切情理後,判2人須連帶賠償25萬元,全案可上訴。另外,陳女與莊男也在事後被軍方記2大過,加上被核定不適服現役,故因此卸下軍職。

陳女在被抓包偷吃後,也反控訴鄭男涉犯妨害電腦使用罪。不過,橋頭地院審理後認為,鄭男舉動是為保障婚姻關係,且手段並無過當,故判他無罪。陳女雖對此結果不服並上訴,但卻被高分院駁回、全案定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女士官#同袍#人夫#夫妻#外遇#偷吃#約戰#留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80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