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妹討分手費不成!公開他「裸照」在正宮公司 妻氣炸怒告

編輯 蕭意溎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7:54
邱姓酒店妹討分手費不成,竟公開陳男裸照。(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邱姓酒店妹討分手費不成,竟公開陳男裸照。(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與27歲邱姓酒店妹涉及婚外情,陳男擔心外遇曝光後提出分手,邱女卻以裸照威脅,要求分手費,陳男拒絕後,邱女竟將陳男的裸照公開於陳男妻子任職的公司Google評論區,讓陳男妻子氣炸,將老公和邱女告上法院,經台北地院審理後,陳男邱女應連帶賠償25萬元,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陳男與妻子結婚12年,育有三名子女,他於2020年認識邱女,隔年11月提出分手,邱女卻要求分手費,否則就將他的裸照傳給正宮,遭到陳男拒絕後,她先是在陳妻的IG生日照片下留言:「妳老公早就背叛妳了」,接著將陳男裸照貼在陳妻任職的公司Google評論區及臉書,讓正宮崩潰怒告老公及邱女。

 

邱女在法院辯稱,陳男與妻子感情不和,是陳男主動追求她,但她沒有接受,並指出陳男一直在迴避曾答應贈送的禮物,認為遭對方戲弄,才會在陳妻IG留言,提醒她老公出軌,否認與陳男有不正當關係。

法官在查閱對話紀錄時,發現邱女曾傳送陳男裸照並威脅他,陳男則回應「妳股票錢誰墊的,這些都是應該的?妳後來也知道有老婆,妳幹嘛繼續」、「妳繼續,我一定報警,我忍妳忍很久了」、「我真的沒看過分手還要跟人要錢的,不給妳錢就要用照片威脅的人」,邱女則回嗆「惡人先告狀」、「真可悲」、「羞辱你也不錯」。

台北地院審理認為,依據2人對話紀錄足證邱女與陳男是在討論分手費問題,兩人確實有逾越正常交友分際,且侵害陳妻配偶權,情節重大,審酌陳妻是法務人員,育有3名子女並扶養其母親,邱女目前工作收入不穩定,判決陳男與邱女應連帶賠償陳妻25萬元,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外情#裸照威脅#法務人員#賠償#Google評論區#酒店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16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