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闆娘搞上人夫總監!自爆無套上摩鐵 還嗆尪:等著帶別人小孩

編輯 蕭達多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6:38
嘉義一名老闆娘搞上已婚男總監,挨告要賠80萬。(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嘉義一名老闆娘搞上已婚男總監,挨告要賠80萬。(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在嘉義從事經營花店、旅館,卻搞上店內也已婚的男行銷總監,帶跳蛋、潤滑油上摩鐵等情事東窗事發後,人妻更向丈夫坦言對方不戴套,逼得丈夫離婚提告,雙方最終以35萬調解。行銷總監的妻子也提告二人,審後判賠80萬。可上訴。

據判決書,已婚的女子小欣(化名)與其丈夫在嘉義經營旅店和花店,並聘請已婚的行銷總監阿倫(化名)加入團隊。阿倫的妻子發現兩人高調交往,甚至在臉書上張貼與小欣的親密照,使她痛苦不堪尋求醫治,因此提告向兩人求償。

 

審理時,阿倫在庭上辯稱,他和小欣只是事業夥伴,共同拍攝的親密影像,是為了刺激消費者購買花店的商品,若真的偷吃,何必放到社群昭告天下。

更多新聞:小姑閨密搞上三寶爸!挨告辯「正宮認可二房」 下場慘了

小欣的前夫證稱,他是花店負責人,也參與旅店工作,小欣與阿倫是之前工作的前後輩關係,之後來到店裡協助拍攝與行銷工作,在此期間二人越走越近,還常故作親密舉動刺激他,更常態性晚歸;小欣與阿倫外出工作,會在車上接吻、愛撫等,他在店內裝監視器,目擊他們擁抱、坐大腿、撫摸私密處等。
 

前夫續指,2022年3月33日他進行跟蹤,目睹二人買了潤滑油、跳蛋進行外拍,工作結束後便直奔摩鐵;小欣回家後與前夫對質,他發現潤滑油和跳蛋都已經拆封使用,小欣索性坦承她與阿倫不戴套,反嗆不離婚就準備帶別人的小孩,前夫被迫選擇離婚。

更多新聞:侵犯女友女兒!惡男瞎掰「關公指示搞3P」下場曝光

前夫呈上阿倫給小欣的手寫卡片供法官檢視,內容寫道「我迫不及待要把妳撲倒,進入妳體内,瘋狂地OO著妳,讓妳高潮數次,欲罷不能」、「我真的好想再瘋狂一次」等語。阿倫、小欣除在店內親密外,還多次共同旅遊,並在外租屋同居。

法官認定,二人明顯侵害配偶權,審酌阿倫2022年月收入約10萬,名下有歐洲名車、田產;小欣近年申報所得僅4千至16萬餘元,但依其前夫另案指出,小欣的事業營業額前年就高達1500萬,均具相當財力,判兩人應連帶賠償80萬元。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人妻#花店#旅館#行銷總監#潤滑油#摩鐵#離婚#調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82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