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雞肉」端上桌!她吃到頭暈還做惡夢 黑浮咖啡道歉了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5:18
高雄一名女子在黑浮咖啡吃到生雞肉,導致頭暈噁心。(圖/黃女提供)
高雄一名女子在黑浮咖啡吃到生雞肉,導致頭暈噁心。(圖/黃女提供)

全台知名連鎖餐飲店「黑浮咖啡」驚爆食安爭議!高雄一黃姓女子於17日帶著孩子前往消費,吃到一半卻發現放入口中的餐點竟然是「生雞肉」,僅有皮被煎熟,內裡的肉還是紅的,黃女表示當下一陣噁心與頭暈無力,而隔日甚至還夢到從冰箱拿生雞狂啃。黃女發文表示「店家的食安問題需要大大檢討」,而今(19)日高雄市衛生局派員稽查,發現店內確實有多項疏失。黑浮咖啡也緊急發聲明回應,表示檢討改進,確保優質食品品質和服務。

黑浮咖啡驚爆食安問題。(圖/黃小姐提供)

 
黃女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17日帶著孩子前往高雄岡山的黑浮咖啡用餐,除了等待許久外,點餐時就被告知多樣餐點都已售完,幾乎沒有選項。而餐點上桌後,黃女竟發現入口的竟是生雞肉,僅有皮是熟的,翻開來內裡的肉都還透著紅。黃女表示「當下胃裡一陣翻騰」,店家雖表示要重新製作餐點,但黃女婉拒,最後並未收取餐點費用以及服務費就離去。

黃女搭捷運返家時,身體出現不舒服,無力到昏睡的情形,隔日還殘留噁心感,甚至還夢到拿生雞腿啃,使她留下陰影,無法去看、去想,或是吃雞肉。黃女表示「掛號費不是付不起,但店家的食安問題需要大大檢討。」、「若吃到的是我們家小孩,我絕對會暴走!」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後前往現場,查有清潔用品未專區放置、飲料桶未離地放置等缺失。而雞肉未煮熟的部分,研判可能退冰不完全以及加熱時間不足所導致。

高雄市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多項疏失。(圖/TVBS)

衛生局責令黑浮咖啡依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落實食材烹煮溫度及時間監測,屆期未改善將依《食安法》第8條暨44條規定處6萬元罰鍰。黑浮咖啡也發出回應,針對黃女17日前往岡山店食用到生雞肉,當下就有關心其身體狀況,並詢問是否取消餐點或餐點不收費,以及詢問顧客是否有意願更換其他餐點,當下店家也立即報告營運部主管進行後續處理。
 

黑浮咖啡指出,後續產生醫療費用皆由店家全權負責。事發隔日門市店長也有傳訊關心,顧客也有回覆「一切還好,謝謝店長關心」。黑浮咖啡表示仍有檢討方式,未來針對烹調手法、時間掌控拿捏,往後將加強教育訓練,包括食材烹調時間控管以及出餐前進行熟度確認再出餐,未來也會更加著重在門市人員訓練以及檢討改進,確保優質食品品質和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安爭議#生雞肉#高雄#衛生局#食安問題#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40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