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上小鬼很厲害!」少女遭毛筆亂畫猥褻 色神棍要坐牢6個月 

記者 曾健銘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5:57
少女被帶到宮廟驅鬼,慘遭神棍持毛筆猥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少女被帶到宮廟驅鬼,慘遭神棍持毛筆猥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北市1名17歲少女,日前因身心狀況出問題,被父母帶至宮廟尋求驅鬼,不料,陳姓神棍趁著「驅鬼儀式」時,在少女赤裸的上身畫符,甚至還直盯著少女私密處說「好可愛」,期間多次利用毛筆猥褻少女的下體,變態行徑曝光後陳男遭法辦起訴,最高法院因考量陳男為中度智能障礙,依加重猥褻罪減刑,判處6個月徒刑定讞。

更多新聞:拒秘密客評鑑!日料名店「磯勢」提告米其林 官司二連敗

 

本案源於110年8月間,該名受害少女因身心狀況不穩,時常在睡夢時分驚醒大叫,父母將她帶往宮廟尋求幫助,陳男卻以驅鬼為由,將少女帶進小房間後要求脫掉上衣,旋即用毛筆沾取紅墨水在她胸前畫符。

更多新聞:《周處》香港仔原型是他!與警互轟2千發子彈…台史最慘烈槍戰

陳男供稱:「小鬼很厲害,會壓到下面,我畫符會又有保護力!」隨後拉下少女內褲說「真可愛」,下秒就利用毛筆畫過少女的陰毛、陰道等私密處,甚至要求少女全裸吹電風扇,讓身上的符咒乾掉,期間陳男就一直盯著少女裸體看,讓她感到噁心不適,事後才向親友揭露此事,讓父母氣得提告。
 

更多新聞:敢跟我前女友講話?萬華角頭吃醋爆當街互砍 衝突畫面曝光

陳男被逮捕應訊時,供稱少女被帶來收驚,他經過對方同意才在胸口畫符,聲稱只有在少女大腿內側畫符,並未觸碰到下體,矢口否認猥褻犯行。但法官依據相關事證,認定陳男以毛筆沾染紅墨水後,藉由畫符為由觸碰少女胸部、私密處,已構成強制猥褻犯行,但審酌其有中度智能障礙,減刑後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定讞,陳男須入獄服刑。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棍#驅鬼#畫符#裸體#猥褻#少女#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27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