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知名咖啡廳餐點「雞肉竟生的」 家長喊想吐:至今不敢吃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義邦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5:00

高雄一名黃姓家長,週日帶著孩子到一間咖啡廳用餐,她控訴不僅等餐許久,還誤食生雞肉,造成如今還對吃肉有陰影,對此店家已經賠償餐點費,表示對於烹調手法、時間掌握會加強教育訓練。衛生局則表示,經過稽查的確有部分疏失,對於雞肉未煮熟,可能是退冰不完全,或加熱時間不足所致,責令業者改善,若未改善可依食安法處6萬元罰鍰。

圖/TVBS

 
當事人黃小姐:「雞肉沒有熟!天啊。」

酥脆的雞皮一掀開,燉飯裡竟然是幾乎整塊是晶瑩剔透的生雞肉,家長拍下這畫面PO上網。

當事人黃小姐:「黑松露的味道他(孩子)不喜歡,所以我就跟他對換。欸怎麼肉切不到,一掀根本就是從冷、就是從冰箱拿出來的那個生肉,整塊都是只有皮是熟的。然後另外一塊也是,那問題是我前面已經吃掉了幾塊,對然後我就看小朋友的盤子他的已經吃完。」

 
圖/TVBS

高雄的黃小姐17日到連鎖咖啡廳用餐,原本想吃牛肉或海鮮餐點,但等到要點餐時才被告知沒得點,只好跟小孩都不同款3份雞肉餐點,之後等了很久上餐,其中吃到一半驚覺有只有皮熟的生雞肉,當下一陣噁心頭暈無力,店家也詢問是否重新要製作。

就擔心再吃到一次,黃小姐拒絕。最後店家扣除該餐點的費用,也表示會負責醫療費,只是回家途中捷運上仍感到很不舒服。

當事人黃小姐:「當下就馬上想到說,你拿生雞肉放嘴巴。然後我那天其實回去的時候,我連...我緊張壓力大到,就是連口水吞嚥都有點困難,然後就所以比較沒有力氣這樣。」

黃小姐說過了兩天還是對肉類很抗拒,無法想像若吃進肚的是孩子,而有網友調侃她是心理作祟。

當事人黃小姐:「的確在某個層面,它的心理陰影會影響到了你的生理狀況。」

圖/TVBS

衛生局獲報上前稽查,就怕民眾再遇食安問題,而當天店經理也已經有親自致電給黃小姐道歉。

 
當事咖啡廳行銷公關張鈞婷:「針對我們烹調手法時間上掌控拿捏,會再往後加強教育訓練。」

業者強調加強教育訓練,但對消費者來說誤食生肉這陰影面積還真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黃小姐#咖啡廳#食安法#生肉#烹調手法#教育訓練#食安問題#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7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