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倒機車、摸大腿!獼猴搗亂 住戶擁「槍」自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9:12

高雄鼓山因為是獼猴活動區域,時常發生有猴子滋擾住宅的狀況,但現在似乎越趨猖狂,有民眾拍下,猴子不但把機車推倒,還會主動攻擊人,導致住戶們幾乎都得帶著BB槍出門,甚至在窗戶外也掛上假槍嚇阻。

上午時段,猴群在住宅區出沒,其中一隻調皮的猴子趁四下無人,看到門口的機車,使出他的大力金剛掌一推,把車推倒後肇事逃逸,附近住戶為了防止猴子搗亂,家中都放有BB槍,隨時準備開戰。

 

住戶黃先生:「拿這個(BB槍)嚇牠多多少少會怕(槍)怕小孩會被咬到,都不敢讓他出來」

看到猴子又在家門口聚集,BB槍就已經拿在手上,一把不夠,一次拿兩把,左右開弓,就連小朋友也都很有架式,不過不是要打傷猴子,只是為了嚇嚇牠們,因為真的太猖狂,看到落單漂亮美眉,牠也要衝上前摸一把

圖/TVBS

 
當事人黃太太:「牠天可能下來四五次都有,手上有東西是袋子,牠就覺得是食物的,牠們就會過來搶,牠是主動攻擊人,會變成說這邊的居民,可能我們都要去帶什麼(BB)槍什麼的,去嚇阻牠,可是牠們現在已經進化到,牠們知道你是假槍,所以牠們也完全不怕。」

猴子作亂的地點,就在高雄鼓山的正德街,從早到晚不時都能看到獼猴的蹤跡,幾乎每一戶都有被猴子"闖空門"的經驗,除了加裝鐵窗鐵絲外,還有人在窗戶外綁上BB槍嚇阻

附近住戶:「每一間都被牠進去過,就我這間被闖進去最多次。」

圖/TVBS

附近住戶:「紗窗玻璃要勾住,沒有勾住紗窗一開進去,裡面就...(全部亂)亂七八糟。」

附近住戶:「很大隻一隻,買回來的蘋果很大顆有沒有,牠咻就抓了一顆就跑(還留了兩個手印)。」

雖用使用BB槍屬於正當防衛,沒有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但成精了的猴子,越來越大膽了,住戶真的很苦惱,多次向里長、議員反應都無果,希望有關單位能正視,但目前面對獼猴滋擾,除了透過1999,由農業局派人員協助驅趕外,住戶們恐怕也只能自求多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鼓山#獼猴#攻擊#BB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1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