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阿嬤的叫聲!遛3隻大狗抓不住飛撲騎士欲攻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20:11

高雄苓雅發生有飼主一口氣遛三隻米克斯,結果這狗狗因為看到有小狗,直接暴走,往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飛撲過去,還一度要攻擊對方,把騎士嚇壞,連忙出腳防護,所幸沒有被咬傷,不然這飼主最高可挨罰7萬五千元。

圖/TVBS

 
騎士停等紅燈,這是一名婦人牽著三隻狗狗來了,但這馬路才過到一半,狗狗突然失控暴衝,拖著飼主往騎士方向狂奔。

遛狗婦人:「哎呀!」

飼主的尖叫聲,仍阻止不了狗狗,不斷作勢攻擊,但還好騎士反應快,把機車踏板上的狗狗拉起來,還好人跟狗都沒被咬傷,而差點闖禍的飼主是她。

 
當事遛狗婦人:「啊你看,我很怕碰到人,牠們會很兇嗎?比較會暴衝牠們是流浪犬,然後牠們對人都很好,可是牠們對狗就不太好,所以碰到狗我就很害怕,我就趕快逃離。」

都選在透中午,太陽正大的時候外出遛狗,因為飼主自己也知道,她養的狗狗不好控制,自己力氣不夠,根本拉不住。

圖/TVBS

當事遛狗婦人:「啊,怎麼有一隻貓,慘了,這樣不行,(趕快跑趕快跑),對,趕快跑。」

碰到狗狗失控,婦人只能使命拽住牽繩,平時都會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附近遛狗,12日下午1點多,疑似因為遇到小狗,導致三隻米克斯太興奮暴衝,但這背後有洋蔥。

當事遛狗婦人:「牠們從小流浪吧,我也不知道,有時候還是會很干擾別人,我很難過,已經這樣分(分開遛)了,我一共有六隻(流浪犬)。」

看到這麼多隻大狗,大多怕狗的民眾就會自動閃遠一點,但這回是騎士停紅燈自己衝過來,根本無處閃,要是咬傷人,可是要挨罰的。

高市動保處副處長段奇漢:「若寵物因鬆脫而導致受到傷害,則飼主將依動保法,最重可依同法第30條處罰7萬5千元罰鍰。」
 

圖/TVBS

米克斯因為長相不討喜,是台灣街頭常見的流浪犬隻,婦人好心撿回家飼養,但流浪犬個性已經定型,較難教育,寵物業者建議,除了不要同時遛狗外,最好能配戴口罩,避免狗狗闖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台灣#機車#攻擊#狗狗#遛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322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