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電鋸鬥毆 萬華角頭「陳明傑」再犯傷害案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3:34

持續追蹤西昌街鬥毆案件,主嫌是43歲的陳明傑,他是萬華在地角頭,不僅時常逞兇鬥狠,帶小弟到處鬧事,甚至還在鑽石大樓,租下五十間套房,經營特殊行業,月收入破百萬元,也常因為掃蕩春色被逮捕,頻繁進出警局。

圖/TVBS

 
穿全身黑身材瘦小的男子,和同夥朋友,趕忙逃逸現場,他就是這回在西昌街,帶頭鬥毆的主嫌陳明傑,先前就常常登上社會新聞版面。

記者蘇珮語:「陳姓主嫌是萬華在地的角頭,甚至長期插旗在鑽石大樓,多次應召女郎遭到逮捕,幕後主嫌幾乎通通是他。」

五個月前警方掃蕩鑽石大樓,陳明傑也遭到逮捕,43歲的他是萬華華西街幫角頭,在鑽石大樓承租大約50間房間,光是每個月經營特殊行業抽傭金,月收入就破百萬,而他不只開應召站,甚至還常常和人發生衝突,遭到逮捕。

 
圖/TVBS

陳明傑vs.警方(2018.10):「這把武士刀有開封嗎?我不知道,這把武士刀,有喔,這把武士刀是小弟的。」

陳明傑三年前,從萬華跨區找了一群小弟,到大安區到工地索討保護費,還多次恐嚇頻頻鬧事威脅,業者擔心受到影響,急忙報警整件事情才曝光。

知情人士:「他就是做那個皮條客啊,那後來他比較有生意頭腦,統籌整合起來把鑽石大樓租下來,把它租下來做那個一樓一鳳,只要跟他的行業有牴觸或者說有競爭的話,他就是會帶小弟跟對方會火拚。」

圖/TVBS

43歲的陳明傑,進出警局已經成了家常便飯,常常為了搶地盤插旗擦槍走火,如今因為不甘心,前女友和別人聊天,為了私人感情再度動手,傷害案件又添一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昌街#鬥毆案件#角頭#陳明傑#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22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