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艋舺》上演!角頭吃醋械鬥 起底女友是「越南李若彤」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1:13
陳明傑日前被爆出其中一任女友是「越南李若彤」。(圖/TVBS)
陳明傑日前被爆出其中一任女友是「越南李若彤」。(圖/TVBS)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案,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進一步追查幕後指使的是43歲角頭陳明傑,他在當地鑽石大樓經營「一樓一鳳」色情應召站,應召站日前就曾遭搗破,陳男因而躍上媒體版面,當時還被爆出在應召站內「選妃」,最後將有「越南李若彤」號稱的22歲阮姓女子收編為女友,如今又因不滿對方搭訕王姓前女友,憤而教唆砍人。

雙方因為爭風吃醋而爆發口角。(圖/TVBS)
警方到場逮捕7名犯嫌,陳姓角頭仍在逃。(圖/TVBS)
據了解,陳男為萬華地方角頭,風格凶狠好鬥,多年前也恐嚇業者,強行索討土方承包商的包護費;甚至與震驚社會的「峨嵋停車場雙屍命案」主嫌陳福祥交情匪淺,還曾為陳而計畫劫囚案,多次犯案仍不知悔改,而後在萬華「鑽石大樓」經營色情應召站。

 
 
去年10月中旬,萬華警方強力掃蕩轄內色情行業,藏身在鑽石大樓的應召站也被搗破,陳嫌落網後,還被爆出在應召站內「選妃」,最後將長相艷麗、有「越南李若彤」之稱的22歲阮姓女子收編為女友。

警方現場查扣鏈鋸。(圖/TVBS)
幕後主嫌陳明傑。(圖/TVBS資料畫面)
昨日晚間7時許,陳男在經過萬華西昌街時,發現徐家三兄弟搭訕39歲王姓前妻,因而醋勁大發,立即找來4名小弟分持鏈鋸、刀械、棍棒等武器圍毆3人,雙方當街上演全武行,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一度還誤傳是搶地盤、應召站生意而爆發鬥毆,最後警方循線帶回雙方共8人,幕後指使的陳男仍在逃,警方正全力緝捕中,全案將依聚眾鬥毆、傷害罪嫌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華#角頭#鑽石大樓#爭風吃醋#砍人#應召女#越南李若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6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