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有感!延長週末的「4個有效方法」 上萬網瘋傳:太神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0:1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延長周末的4個方法-延長週末的4個方法-延長周末-延長週末-周末延長-週末延長-週休二日-假日-小紅書延長周末-延長周末小紅書-小紅書假日
4個方法有助增加延長週末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讓廣大上班族有感的莫過於每個週末總是過得特別快,「咻」一下快得彷彿從來沒來過。近日《小紅書》有上萬網友都在轉傳「延長週末的4個有效方法」,不妨跟著做感覺看看假日時光是否真的拉長了。
 
延長週末的4個方法

 
 
1.週四打掃日
很多人會利用週末假日時間來打掃或整理家裡,但《小紅書》上建議可以把打掃時間定在星期四晚上,集中2小時把雜七雜八的事情處理完,不僅能用一個乾淨的環境迎接週末,心情上加倍輕鬆,而且週末的時間空出來了,也有更多餘裕做自己想做的事。

2、週五狂歡夜
週五晚上一定要安排一件能讓自己特別開心的活動,是那種週一到週五就靠這個期待過活的事情,例如聚餐、逛街、看一部想看的電影等等,不但能感受一下城市,解放積累了一週的情緒垃圾,而且週五是無盡的夜可以盡情地玩、玩累了就睡,睡醒還有一整個週末在等著你。
 

3、週六出行日
週六可以適當的睡懶覺,但最好不要睡到中午12點以後,不然一整天都浪費了。別猶豫要不要出去,就去吧!無論是運動或旅遊,去給生活增加更多體驗和意義,出門耗體力或露營等活動也儘量安排在週六,盡可能去接觸大自然,光是曬太陽、看山看水、躺草坪,身體的電量就被充滿了一半,而且即使累了,還有週日可以恢復精力。

4、週日充電日
週日可以睡到自然醒,適合做一些輕鬆悠閒的活動,讓身體休養,也讓精神放鬆,靜下心來收收心,留著精神給明天的自己。白天可以看看美術展覽、做瑜伽,或是試試最近流行的City Walk,宅在家看書、畫畫或做手工藝也很好。晚上睡前試試冥想,戴上蒸氣眼罩拉上窗簾,讓五官隔絕外界嘈雜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延長週末的4個方法#延長周末#延長週末#週末延長#周末延長#延長#週末#周末#假日#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09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