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3繁星放榜9點開放查詢!繁星推薦第一階段查榜一次看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09:17
今(19日)徵選入學委員會公布第一至第七學群的繁星錄取名單。(示意圖/TVBS)
今(19日)徵選入學委員會公布第一至第七學群的繁星錄取名單。(示意圖/TVBS)

113年大學繁星第1至第7類推薦錄取名單出爐!今年的繁星共有65所學校提供15972個名額,相較去(112年)少了17個。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今(19日)上午九點起即公布第一至第七學群的錄取名單,並同時公布了醫學系和牙醫系(第八學群)的第一階段篩選名單。

甄選會指出,今年的繁星推薦分成8個學群,總共有1754個學系參與招生,提供1萬5972個名額,較去年1萬5989個略為減少17個,考生可至甄選會網站(https://www.cac.edu.tw/)查詢結果。

 

更多新聞:日女大生新手駕駛「整車開上人行道撞電桿」 5旬婦頭部出血重傷

考生需特別當心,若通過第八學群的第一階段篩選,將需要參加5月18日至6月4日期間的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各大學將於6月5日前公告第二階段篩選的錄取名單,並將結果傳送至甄選會,甄選會則會於6月7日公布最終錄取名單。

更多新聞:感動!國三女夜自習錯過末班車 站務、司機熱心救援
 

值得注意的是,若考生錄取於第一至第七學群,且取得該校系的入學資格,就算選擇放棄也無法再選擇「報名申請入學系統」,或是參與「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聯合招生的第一階段篩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繁星推薦#繁星放榜#繁星規則#113繁星#繁星落點#大學繁星#繁星放榜時間#繁星資格#繁星放榜查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74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