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投稿廣播自爆婚禮前夜「出軌好友妻玩口愛」 她新婚3周怒離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8:09
一名女網友在Reddit論壇上分享,自己在開車時聽廣播,竟意外聽到老公外遇的投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在Reddit論壇上分享,自己在開車時聽廣播,竟意外聽到老公外遇的投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鏡報》報導,國外一名新婚女子在Reddit論壇上分享,她某天在上班時收聽廣播節目,意外聽到老公向節目主持人投稿自己的外遇故事,他竟找來好友的妻子幫自己「口愛」,而且老公外遇的事件就發生在婚禮前一天晚上,新婚女子馬上登入老公的電子信箱找到相關證據,小倆口才結婚約3個禮拜就決定離婚
 
一名女網友在Reddit論壇上發文分享,某天她出門上班時邊開車邊收聽她最愛的廣播節目時,結果在通勤路上意外聽見丈夫的名字,當時節目的主持人們正在分享聽眾投稿的「最佳口愛」故事,而自己的老公竟然還不掩飾姓名,2名節目的男主持人直接分享了他「印象深刻的經驗」。

 
 
女網友表示,丈夫似乎不覺得她會收聽該廣播節目,「那個笨蛋甚至懶得匿名投稿,他承認自己最近剛結婚,然後詳細講述他人生中經歷過最棒的口愛,是發生在我們婚禮前一天晚上,幫他口愛的對象是他最好的朋友的妻子」。
 
後來女網友一到公司就立刻登入丈夫的電子信箱,找到丈夫寄給廣播節目的投稿信件,更過分的是,在丈夫寄送該信件給廣播節目的時候,當時他們還一起洗了個恩愛的晨間澡,然後才分別去上班。女網友憤憤不平的表示,主持人後來感謝她丈夫的投稿,還邊大笑邊說出一些侮辱自己的話。
 
女網友把丈夫投稿的信件分享到臉書上,還標記了故事中的相關人員,並在24小時內提出了離婚的文件。這名女網友的故事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留言紛紛表示:「你很勇敢,我很難過你遇到了這樣的事」、「這真是一部票房會大爆的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離婚#出軌#外遇#Reddit#廣播節目#投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767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