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記者會談水原「中途換稱呼」 網淚:翔平心裡還有感情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6:56
大谷翔平坦承自己的銀行戶頭被水原盜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坦承自己的銀行戶頭被水原盜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遭到球隊開除,事件曝光後震撼體壇,大谷翔平時隔多日舉行記者會回應此事,日本球迷注意到大谷翔平在稱呼水原一平時,一開始沒有提及其姓名,中途卻改口使用「一平桑(一平先生)」來稱呼他,比較親暱的稱呼,這讓許多谷粉們感到相當難過,紛紛表示:「好心痛」、「愈聽愈悲傷」。
 
日媒《體育日本》報導,大谷翔平於日本時間26日上午進行記者會,針對水原一平涉賭事件做出回應,這是大谷在水原風波後首次親自對外說明此事,不知大谷是有意或無意,在記者會的一開始,大谷沒有直接講出水原的姓氏或名字,僅以「我曾信賴的人」或是第三人稱的「他」來稱呼水原。

 

水原是大谷的翻譯員、更是其摯友,兩人曾一同出門看NF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到了記者會中途,大谷開始頻繁以「一平先生」稱呼水原,讓不少日本網友聽了相當感慨難過,似乎感受到大谷一開始避免稱呼其名,後來卻還是叫出他的名字, 紛紛表示:「開頭說是『我曾信賴的人』結果最後還是叫了他『一平桑』,看著這樣的大谷,令人好難受」、「一下叫一平桑、一下叫『他』,看來大谷的心境也不太穩定」、「一開始用第三人稱叫他,後來又用『一平桑』叫他,聽得我好難過。大谷心裡還是有感情吧」、「稱呼令人好心痛」。
 
大谷翔平在記者會上表示,「我也一直很想對大家說明,開心有這個機會」、「(水原)是我曾信賴的人,我很難過也很震驚」,並強調自己與所有體育賭博無關,是水原從他的銀行戶頭盜用了錢財、並對大家撒謊,而過去的一周,大谷表示自己也過得很難受,用言語難以形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水原一平#大谷翔平#MLB#棒球#道奇隊#涉賭#大谷翻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37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