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MF總裁:大陸若市場化改革 未來15年間經濟成長20%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4:57
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喬治艾娃在中國大陸發展高層論壇上表示,中國大陸若透過市場化改革,可在未來15年間使經濟成長20%。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喬治艾娃直言建議,認為大陸如果可以市場化改革,在未來15年可以經濟成長20%,也就是經濟擴張約3.5兆美元,至於市場化改革該怎麼做,喬治艾娃提到,要更加注重企業市場跟消費者的政策組合,對當前棘手的房地產問題要有更加果斷的措施,要降低地方政府的債務風險,以及要重視目前中國大陸現在的國內消費問題,中期來看,中國大陸也還是會成為全球經濟成長的貢獻者,只不過當前中國大陸的生產力低成長,以及人口老化問題,都是經濟發展的重大危險因素。」
 
陳韻雯補充「在北京舉辦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有來自國際上的一些商業領袖參加,其中包含蘋果執行長庫克,庫克表示,蘋果將會繼續投資中國大陸,並且也會見了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李作珩#陳韻雯#IMF#中國大陸#國際貨幣#喬治艾娃#市場化#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786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