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婦奈奈加拿大當難民!「全妝接睫毛」成亮點 募資手法曝光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4:54
網紅貴婦奈奈吸金10億元後逃到加拿大。(圖/翻攝自法務部調查局)
網紅貴婦奈奈吸金10億元後逃到加拿大。(圖/翻攝自法務部調查局)

「貴婦奈奈」蘇陳端與黃博健經營的醫美診所於2018年惡性倒閉,涉嫌捲款新台幣10億元後潛逃加拿大申請難民,目前已取得合法居留身分。對此,矽谷名人「矽谷美味人妻」透露,貴婦奈奈曾向她打探身家,並積極邀請投資他們的醫美診所,開口就要1000萬元起跳,嚇得她拒絕再往來,事後得知貴婦奈奈捲款潛逃的消息,認了「他們夫妻之前一直在募資(騙錢)是真的」。

知名料理家謝凱婷在臉書粉專「矽谷美味人妻」發文回憶,當時出版第二本書回台宣傳,因出版社邀請她作為新書推薦者,為表達感激而請對方在文華東方義大利餐廳吃飯,「她指定我們在文華東方義大利餐廳見面。一坐下來她就點了最貴的套餐,大概是一人『一萬元』左右。當下就讓我覺得這人怎麼這樣不客氣。」

 

更多新聞:寶林中毒案元凶?醫揪「它」可能性最大:死亡率3-5成

不僅如此,貴婦奈奈還邊用餐邊打探她的個人身家,「從老公到父母,從工作、房子到車子,她都非常仔細詢問。這讓我有點驚嚇,怎麼第一天見面就問這麼多隱私?」

「矽谷美味人妻」透露,經過靈魂拷問2小時,貴婦奈奈堅持要請黃博健開車送她返家。上車後,貴婦奈奈馬上把問到的所有身家告知黃博健,「她老公突然從跩跩不爽的臉變成笑臉迎人,溫柔地問我想不想『投資』他們的醫美診所,一開口就是1000萬起跳的投資金額。當下讓我整個人嚇到想跳車。」
 

自從那天以後,便常接到貴婦奈奈的驚喜來電,但她不願再見面,玩了好幾年捉迷藏,直到看到貴婦奈奈捲款潛逃的新聞,讓她不勝唏噓,坦言果然人還是要腳踏實地點。

更多新聞:貴婦奈奈逃亡受訪!媒體人曝「調虎離山」內幕:很聰明

「矽谷美味人妻」笑說,這兩天在新聞看到貴婦奈奈躲在加拿大的慘樣,但還是全妝接睫毛,「只能說,他們夫妻之前一直在募資(騙錢)是真的,落得這個情況是難辭其咎」,她也喊話,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貴婦奈奈#黃博健#醫美診所#倒閉#捲款#矽谷美味人妻#加拿大#全妝#接睫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