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霈求歡日籍老公!新婚「3字暗號」大玩角色扮演 等太久快沒耐性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2:17
吳怡霈上節目談到與日籍老公Akira的互動。(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上節目談到與日籍老公Akira的互動。(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分享夫妻間的日常情趣。吳怡霈去年8月宣布結婚,嫁給日籍老師Akira,節目中她大方聊起和老公Akira 婚後的幸福生活,透露若是當天想「求歡」就會說出關鍵字「味噌湯」,老公就會很配合的扮演成日料師傅,有時甚至只穿一件圍裙等她回家。

更多新聞:61歲狄鶯簽放棄急救!「已交代後事」化塵土不祭拜 孫安佐翻臉

 

吳怡霈(右)大方分享求歡老公的方法。(圖/東森提供)

吳怡霈幸福表示,當她到家後,老公的裝扮真的跟日料師傅一樣,會將菜一道道端上桌,甚至還會幫忙倒清酒,聊著今天發生的趣事,眼看時間差不多,就會自然而然發生親密關係。

 

不過也會有小插曲,吳怡霈笑說,有時角色扮演玩太久,快要沒耐性的她就會跟老公說:「我已經要喝醉了,你再不開始,就沒這個戲囉!」如此有趣的夫妻情趣也讓現場眾人羨慕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怡霈#新婚#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角色扮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2040

0.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