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嬌機場遭怪男尾隨逼近! 嚇壞尖叫「你要幹嘛」粉絲急出手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1:31
阿嬌日前獨自前往北京,卻在機場遇到怪男逼近。(圖/翻攝自微博)
阿嬌日前獨自前往北京,卻在機場遇到怪男逼近。(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工作滿檔,日前獨自飛往北京工作,因身邊沒有其他人,在準備出關時遇到怪男尾隨,還出手想碰她,讓她嚇得花容失色,其他認出她的粉絲趕緊上前阻擋,幸好最後沒發生危險情況。

更多新聞:張蘭爆大S懷「具俊曄的種」!律師大動作反擊 怒揭關鍵證據

 
一名陌生男子突靠近阿嬌,甚至出手想碰她,嚇得她狂後退。(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粉絲流出的影片,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黑色風衣,戴著口罩的男性突然靠近阿嬌,伸出右手想觸碰她,阿嬌立刻警戒的後退一大步,並問對方想幹嘛?對方說:「我找妳」,並結巴講不出話,其他粉絲問他「你認錯了人吧?」對方堅稱沒有,但又不說想做什麼,連阿嬌準備要搭電梯,該男仍不願意離開,阿嬌嚴肅問:「你是誰?我不認識你,你要幹嘛?」而粉絲為了保護阿嬌也頻問「要做什麼」、「離遠一點」,幸好對方沒有做出任何冒犯舉動。

更多新聞:與惠利互嗆後沉寂12天!韓韶禧IG無預警發文 狂吸百萬粉互槓
 

影片傳開後,讓許多粉絲也驚魂未定,紛紛表示還好該男沒有繼續跟下去,因為阿嬌身邊沒有帶助理或其他人,若發生危險她一個人難以應付,也幸好是在機場這種公共場合,若是在沒人的地方可能更危險,喊話阿嬌公司注意藝人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嬌#鍾欣潼#尾隨#機場#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95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