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越來越帥了?網曝「今昔對比照」超驚人 本尊現身說話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9:54
百萬網紅Joeman。(圖/翻攝自IG)
百萬網紅Joeman。(圖/翻攝自IG)

百萬網紅Joeman去年捲入吸食大麻風波,形象一度受挫,事後也發出道歉聲名,雖然做了不良示範,不過人氣似乎未受到影響,他還是依舊持續更新影片。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詢問「Joeman是不是越來越帥了?」,沒想到意外釣出本尊現身留言。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以「Joeman是不是越來越帥了?」為題發文並貼出2張對比照,寫下「跟以前也差太多了吧?」從以前的照片一看,可看見Joeman臉部胖嘟嘟的,還戴著黑框眼鏡,看上去非常的稚嫩。

 

Joeman以前和現在的對比照曝光。(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超商結帳「1舉動」他傻眼! 掀一票店員共鳴:原地崩潰

而近日的變化則是從原本的厚重髮型改為油頭,值得注意的是,他的臉頰兩側也明顯的消瘦,和過去稚嫩的形象相比,多了一份成熟穩重感。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覺得瘦下來還是沒有到」、「越來越像樊振東!」、「我猜有套濾鏡」、「以前長得好像水果奶奶」。沒想到,貼文也意外釣出本尊現身留言,他幽默寫下「濾鏡而已,本人還是肥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Dcard#對比照#帥#濾鏡#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2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