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在台灣有啥優勢? 眾人點名「3點」:完勝其他國家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6:4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回應台灣的「健保」、「便利商店密度高」、「治安」這三點就完勝其他國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回應台灣的「健保」、「便利商店密度高」、「治安」這三點就完勝其他國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特色。日前就有網友分析,台灣的房價很高、學習時間很長、天氣方面潮濕多雨,地下擁擠,人口密度高。唯獨食物選擇多樣,交通方便,但認為外國人未必會想要住在台灣,因此好奇問「台灣有哪個優勢是勝其他國家的?」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住台灣哪點贏過住國外」為題發文表示,台灣的房價很高、學習時間很長、天氣方面潮濕多雨,地下擁擠,人口密度高。

 

談及台灣的優點,原PO認為就是食物選擇多樣化、交通便利。但是,原PO覺得待在國外的,未必會想在台灣常住,因此好奇問「台灣有哪個優勢是勝其他國家的?」

綜合網友的回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台灣的「健保」、「便利商店密度高」、「治安」這三點就完勝其他國家,「生活方便」、「便利商店很多」、「美國買個東西要開車一個小時」、「就醫很方便  這點很少國家能做到」、「就生活方便阿」、「治安還不錯」、「方便跟治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房價#學習時間#天氣#潮濕#擁擠#人口密度#食物#外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010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