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遭爆是雙面人!親解「決裂愷樂」真相 感情狀況全說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23:24

張可昀(小甜甜)去年3月和小13歲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來她被拍到牽手女新歡,不過今(27)日被爆她與「女密友」已分手,傳出她情場失意又與神隱4年閨密愷樂(蝴蝶姐姐)也斷聯,稍早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否認,她也於社群上發出自拍影片,澄清外界傳聞,「今天下的標題讓我覺得很受傷,因為我跟愷樂真的沒有決裂。」坦言很怕家人看到她被寫是「雙面人」的新聞,影片中也提到自己的感情狀況。

更多新聞:61歲狄鶯簽放棄急救!「已交代後事」化塵土不祭拜 孫安佐翻臉

 

小甜甜以影片方式回應。(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外傳當時愷樂閃嫁中國大陸醫師男友時,只邀請了小甜甜出席婚宴,秘婚消息卻被小甜甜走漏風聲,昔日姐妹情也因此鬧翻決裂。小甜甜強調自己沒有跟愷樂決裂。小甜甜澄清沒有對外說過愷樂的事情,「這10幾20年來,她在我心裡都是非常重要的家人跟朋友,另外絕對沒有說過任何她的不是或什麼是是非非,因為對我而言,捍衛朋友、捍衛家人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更多新聞:雷洪6妻妾全跑光!爆「攝護腺肥大」多病纏身 每天撞牆刺激

 
小甜甜強調沒有對外講愷樂的事情。(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據悉,小甜甜分手的新歡是白牌車司機,因為常叫車加上聊得來,是友達以上的朋友。小甜甜在影片中談到感情狀況,表示:「至於我的感情世界,我現在已經是個媽媽了,所以我對感情有非常清楚的自我認知,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但現在對我來說,我的小孩更重要,在這裡也謝謝大家關心,不過很抱歉的是,未來如果你們問我關於我所有好朋友的事情,我還是一樣 不會回答,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替當事者做回答,謝謝大家。」最後再次強調對愷樂的私事不回答。


小甜甜臉書全文:
大家好,我是小甜甜 張可昀,
不好意思,今天的新聞打擾到大家了。
這是我第一次透過這樣的方式做一個澄清和說明。

今天下的標題讓我覺得很受傷,因為我跟愷樂真的沒有決裂,這10幾20年來,她在我心裡都是非常重要的家人跟朋友,另外絕對沒有說過任何她的不適或什麼是是非非,因為對我而言,捍衛朋友、捍衛家人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因為現在我是一個媽媽,我小孩也2歲多了,正式開始學習,在了解大人的世界,在學習一些詞彙的時候,如果她問我「媽媽,人家說你是雙面人,是什么意思」,那我該怎麼說?我只希望她能夠快樂健康的成長。

至於我的感情世界,我現在已經是個媽媽了,所以我對感情有非常清楚的自我認知,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但現在對我來說,我的小孩更重要,在這裡也謝謝大家關心,不過很抱歉的是,未來如果你們問我關於我所有好朋友的事情,我還是一樣 不會回答,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替當事者做回答,謝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張可昀#離婚#新歡#愷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5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