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爆分手女友!傳「洩漏秘密」斷聯愷樂 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8:07
小甜甜年節和羅志祥合照。(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年節和羅志祥合照。(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張可昀(小甜甜)去年3月和小13歲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來她被拍到牽手女性新歡,不過今(27)日被爆她與「女密友」已分手。小甜甜情場失意,又傳出她繼和謝忻撕破臉後,與神隱4年閨密愷樂(蝴蝶姐姐)也斷聯,對此小甜甜經紀人回應了。

更多新聞:寶林中毒2死!謝忻連2中獎怕爆「上週才去吃」 親揭身體狀況

 

小甜甜去年和宋晉賢離婚。(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宋晉賢IG)
傳出小甜甜被爆出與閨蜜愷樂斷交的導火線,是當時愷樂閃嫁中國大陸醫師男友時,只邀請了小甜甜出席婚宴,秘婚消息卻被小甜甜走漏風聲,昔日姐妹情也因此鬧翻決裂。今年農曆年,小甜甜受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邀請到家裡作客,當天羅志祥(小豬)也在場,小甜甜更在社群上貼出與羅志祥的合照,讓網友不免質疑她跟愷樂的閨密情。

更多新聞:獨/理科太太「喜歡細的」獻第1次大尺度徵友! 離婚3年槓前夫全說了

小甜甜經紀人表示:「目前需要澄清的部分,甜甜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說過愷樂的事情及批評任何事情,不曉得怎麼會有這樣的謠言產生。目前重心都在工作及小朋友上面,小朋友要上學,很努力賺錢,愷樂是很好的朋友,謠言止於智者,也請大家不要做過多聯想,感謝大家關心,不會再對此事多做任何回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愷樂#張可昀#羅志祥#孫總#蝴蝶姐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6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