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拆「愛妻飯店」招牌切割大S 地址竟冠上「China」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8:00
汪小菲(右)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與大S切割。(圖/翻攝自大S臉書、TVBS資料照)
汪小菲(右)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與大S切割。(圖/翻攝自大S臉書、TVBS資料照)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沒想到離婚2年多後,近期因家務事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再燃戰火。大S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更反咬不忠,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時常直播的他也曾透露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如今,S Hotel無預警拆除招牌換名,飯店官網也同步更動,台灣的地址上卻出現「中國」、「China」,吃豆腐意味濃厚。

更多新聞:粒家軍集合!「台鋼新女神」一粒魅力無天際 喵迷台南Josh也跳槽

 

S Hotel突拆牌改名,汪小非正式切割大S。(圖/TVBS資料照)

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爭議不斷,汪小菲去年底才在直播中表示已與大S切割,決定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當時的他表示:「我們酒店今天也決定加入到全世界最大酒店管理集團之一的雅高集團,以這個名字重新的再給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務。

更多新聞:不是紐約跨年!拉丁天后夏奇拉快閃時報廣場 4萬人擠爆爭睹

 
曾經的「愛妻飯店」在現在看來格外諷刺,且兩人的紛爭仍未平息。(圖/翻攝自微博)

實際翻查「台北敦化美憬閣酒店」的官網資訊,目前已連動至國際集團旗下,不過地址部分則將之歸屬為「China中國台灣」,無論中文或英文版皆是,引起台灣民眾熱議。事實上,昔日汪小菲為大S打造的飯店「S Hotel」確定改名,飯店內有關大S的海報、文宣則全部撤掉,如今離婚鬧得雙方都不愉快,當初的「愛妻飯店」看來更是格外諷刺。媽媽張蘭也在得知消息後,「真是太棒了」!不過對於是否要切割前妻?飯店公關當時表示會改名是因為要加入新集團,與老闆的私生活無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徐熙媛#汪小菲#離婚#出軌#家暴#S Hotel#美憬閣#China中國台灣#汪少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19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