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愛姊姊!小S曾與汪小菲爭陪產 公開「真實心態」網全動容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6:16
小S曾跟前姊夫汪小菲爭著要陪產。(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T頻道)
小S曾跟前姊夫汪小菲爭著要陪產。(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T頻道)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卻因財產分配、出軌等家事鬧上媒體版面,3年了尚未平息,而夫妻間的爭吵中總會帶到妹妹小S,似乎小S是夫妻倆分崩離析導火線,事實上,大S、小S姊妹倆感情極好,隨著話題熱議,姐妹倆過去在《康熙來了》的對話也被翻出,在大S生產時,小S跟汪小菲爭著要進入產房陪產,汪小菲想第一個見證孩子出生,但小S的理由卻不相同,讓網友都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劉詩詩無修圖照被翻出!「37歲真實顏值」無情曝光 網驚:有落差

 
大S曾在節目上分享過去生產時,汪小菲堅持要進去陪產,為此跟小S吵架。(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T頻道)
小S當時在節目上透露,自己三次生產都是老公許雅鈞和大S陪同,因此他們約定好,大S生產時她也要陪在旁邊,但大S生產時產房規定只能1人陪產,原本她已經要進去,但汪小菲不爽,認為自己才是父親,要第一眼看到女兒,儘管大S緩頰說,醫生才會是第一個看到小孩的人,小S也表示:「第一眼有那麼重要嗎?最後還是會看到啊!」但汪小菲堅持要進去,小S在媽媽勸說下只好作罷。

更多新聞:寶林中毒2死!謝忻連2中獎怕爆「上週才去吃」 親揭身體狀況
小S解釋要進去陪產的原因,心態與汪小菲完全不同。(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T頻道)
大S事後吐槽妹妹「就是想搶第一啊!」,小S卻解釋:「我不是,我是要握著妳的手給妳鼓勵,他只是想要看到嬰兒的第一眼。」更開玩笑說:「你看他多自私!」因為小S當時生產時,大S握著她的手讓她很安心,她希望姊姊生產時自己也能給她鼓勵,這段片段被翻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理解小S當時的心情,比起孩子,小S當下更在乎姊姊的感受,她跟汪小菲的心態是「一個是父權不可侵犯,一個是我愛姊姊」,如今這段婚姻已經徹底破裂,當年這段畫面也讓網友感慨,遇上渣男前夫是很衰,萬幸還有愛她的家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小S#離婚#財產分配#家暴#姐妹#婚內出軌#汪小菲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6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