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突穿清潔隊制服現身!曝「賴佩霞邀約內幕」喊:我被騙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8:43

資深女星賴佩霞先前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露面,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柯文哲首度挑戰舞台劇演出,穿著清潔隊制服表演唱跳,被問到挑戰新領域,他笑說「我是被騙來的!」

柯文哲首度挑戰舞台劇,在《倒垃圾》本色演出。(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王淨海邊解放「渾圓藏不住」!惹火曲線釣出曹佑寧 互動閃瞎了

柯文哲(左)同框賴佩霞。(圖/黃城碩攝)

編導謝念祖表示,《倒垃圾》是從台灣特有的景象,民眾追著垃圾車的想法出發,延伸到當人們面對心中的斷捨離,除了倒垃圾一事,社區居民們也正面臨著社區都更的問題,這樣的故事架構之上,想邀請非常有都更經驗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共同演出,賴佩霞起出聽到劇團的想法,驚訝說:「劇團真的很瘋,什麼點子都想得到!」但柯文哲同意參演後,賴佩霞感慨說:「能有這樣的文化交流,我相信會很有趣,蠻期待接下來我們在舞台上的合作,對觀眾們而言應該也會有一番新氣象!」邀請演出的過程中,劇團透過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以及賴佩霞親自提出邀約,柯文哲對於該議題有共鳴,因此沒有考慮太久,希望能藉由劇中的都更議題,尋找出對台灣社會現況更好的解方。

 
更多新聞:安心亞自認招黑體質!遭黑粉攻擊很醜 反嗆對方「進廠維修」

柯文哲表演唱跳。(圖/黃城碩攝)

記者會上,柯文哲在演員呂紹齊的帶領下,現場演出劇中歌曲〈把歹命倒掉〉,受訪時,柯文哲打趣表示:我是被騙來的!進來才知道很危險的樣子,但很有趣。」對於即將和柯文哲合作,編導謝念祖表示充滿期待,並不會擔心未來排練的狀況,謝念祖笑言:「不擔心!就是讓他(柯文哲)做自己!反而是他的幕僚在旁邊比較擔心,希望他能照劇本走。」,同時提到:「站在劇團的立場,也是希望透過和不同政治人物的合作,能讓他們看見劇場生態所面臨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佩霞#郭台銘#總統大選#柯文哲#音樂劇#倒垃圾#清潔隊制服#柯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09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