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王才認轉行Uber司機!無預警驚吐「賣車了」 近況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21:12
金曲歌王Leo王不開UBER了。(圖/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金曲歌王Leo王不開UBER了。(圖/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金曲歌王Leo王在2022年時爆發婚外情,遭結婚多年的外籍老婆爆料偷吃20歲嫩妹,最終婚姻破局,事業也連帶受影響,他除了做音樂,喜歡開車的他也當起Uber司機,不過近來卻透露已經把車賣掉,專心做音樂。

更多新聞:太帥錯了?男星爆遭看「下體」邊打手槍 真實身分超噁

 

Leo王日前偕音樂人rgry、國瑞、陳小律出席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雲主辦的《第一屆Beats賞金獵人Beat Battle》音樂大賽,曾提及自己愛開車兜風,當被問到是否近期開Uber有激發他創作的靈感?無厘頭的他果斷說:「我已經把車賣了。」並自剖當時縱情出門透氣,多少「有點逃避現況的感覺。」

更多新聞:才喊生日願望沒有實現過 徐若瑄突宣布「好消息」

金曲歌王Leo王跟得獎者葉役廷。(圖/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近期離開老東家顏社的Leo王,轉為獨立製作,他勵精圖治重整步伐,創作力大發,但埋伏筆打趣說:「之前兩三年如果有人問我新的專輯計畫,我都很心虛說『就做音樂』,就說不出一個確切計劃。」但他話鋒一轉,提到兩三個禮拜前,《大嘻哈時代》PiNkChAiN紅粉鍊人晚上去找他,「突然就做完了1張專輯」,讓所有人包括黃韻玲都瞠目結舌:「就做完啦?!」Leo王表示兩人突然有很多靈感,「就有很即興的idea,然後我們就freestyle,做了很長的錄音。」

Leo王提到不僅是一般1首歌兩、三分鐘的形式,「新專輯有3首長達10分鐘的歌」,並提及「對我來說,這(新專輯)比較像一種精神,不是很多人會聽的東西」,他又誠懇以「又臭又長」譬喻,「我真的好想用這又臭又長的形式保留下來,它有它的意義,我真的好期待!」但感性後又突然幽默:「保留我們的『王品』freestyle!」讓大家都喊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王#Leo王#小三#偷吃#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984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