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曾難過「姊姊不愛我」 妮妮落淚認錯:以前對妳很兇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4:05
歐陽娜娜透露小時候很困惑,為什麼姊姊歐陽妮妮不愛她。(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透露小時候很困惑,為什麼姊姊歐陽妮妮不愛她。(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媽媽傅娟近日一起登上大陸實境秀《是女兒是媽媽》,母女3人暢談內心話,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流淚,娜娜表示以前最大的疑問是「為什麼姊姊不愛我」,妮妮解釋以前認為媽媽被搶走了,更回憶以前抱著妹妹哭並道歉的模樣,彼此坦誠相見、真情流露的畫面感動不少觀眾。

更多新聞:星馬女神橫掃精品店刷爆信用卡!下秒「沒錢叫車」尷尬了

 
歐陽妮妮對妹妹說「對不起以前對妳這麼兇」,講到激動處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微博)
傅娟在節目上坦言,儘管小女兒歐陽娣娣已經19歲了,還是覺得她很小,但不禁想起大女兒妮妮:「有時候覺得對妮妮很愧疚,因為我怎麼覺得她5歲的時候就很大了,因為你4歲的時候我生了妹妹(娜娜),所以永遠有一個人比妳小,所以就總是覺得妮妮很大。」妮妮則表示:「我其實那時候也會覺得媽媽怎麼偏心了,被搶走的感覺,但我很快就調適心情,也覺得妹妹還小,她們更需要被照顧,我已經長大了。」

更多新聞:阿嬌機場遭怪男尾隨逼近! 嚇壞尖叫「你要幹嘛」粉絲急出手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感情極好。(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則坦言,小時候把姊姊當成神,哽咽表示小時候對這個地球最大的疑問就是:「為什麼我姊姊不愛我?」妮妮則透露曾跟朋友玩催眠,朋友問她回到了舊家,看到了什麼?「然後我說我看到了她(娜娜)」,原來在她看到的畫面中,她跟娜娜說:「對不起以前對你這麼兇」,娜娜抱著她說沒關係,講到這裡時妮妮忍不住哭了,一旁娜娜搞笑說:「妳反省一下小時候對我有多兇!」但仍暖心補充,「但我還是覺得妳是最厲害的。」足見姊妹間好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傅娟#實境秀#《是女兒是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042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