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碧霞「被蠟燭火燒頭」驚悚畫面曝光 認餘悸猶存:差點毀容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3:33
溫碧霞拍照時沒注意到頭髮已經燒起來。(圖/翻攝自微博)
溫碧霞拍照時沒注意到頭髮已經燒起來。(圖/翻攝自微博)

有「最美妲己」封號的57歲香港女星溫碧霞,外型身材保養得宜的她,雖然已經淡出娛樂圈,仍會出席許多重要活動,不料近日拍照時,未注意到身後有蠟燭,頭髮被燒了好幾根,幸虧助理機警,注意到並趕緊滅火,事後她餘悸猶表示:「我差點毀容!」

更多新聞:小S認「被錢沖昏頭」才結婚!角色扮演被許雅鈞狠拒 嘆19年婚姻無聊

 
溫碧霞在吧台拍照,沒注意到檯面上有蠟燭,不慎被燒到頭髮。(圖/翻攝自微博)

溫碧霞22日出席知名經紀人陳淑芬的生日宴,在拍攝照片留念時,沒注意到後方擺著燃燒著的蠟燭,她往後仰頭髮馬上就被點著了,一開始她還沒發現頭髮已經起火,幸好助理反應很快注意到,立刻將火撲滅,否則可能會燒到皮膚,事後她坦言:「因頭髮受損變薄,需要進行修復。」

更多新聞:快訊/港女星「癌症身亡」!一早睡夢中病逝 享年58歲
溫碧霞出席知名經紀人陳淑芬的生日宴。(圖/翻攝自微博)

而她事後仍不忘在微博上分享美照,並感謝陳淑芬:「謝謝妳在我人生最美好的時光陪伴我一起成就我的最難忘經歷,在我演藝事業上給我許多鼓勵和幫助,令我擁有現在美麗的人生,這份感激永遠在我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碧霞#火燒頭#蠟燭#毀容#意外#陳淑芬#知名經紀人#溫碧霞意外#溫碧霞險毀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61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