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美名醫酒駕落幕又被控盜監視器、騷擾 律師出面代反駁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6:17

曾經酒駕肇事將人撞癱的高雄醫美名醫倪宗亨,事件好不容易落幕,沒想到現在又傳出,為了醫美診所的產權跟太太翻臉,甚至遭指控入侵監視系統、辱罵員工及喝花酒影響看診時間,但面對太太的指控,倪醫師透過律師全面反駁。

圖/TVBS

 
倪宗亨vs.診所人員:「說了多少個謊,出去,憑什麼叫人出去,我憑什麼不能叫人出去呀,妳老幾。」

診所內有人咆哮,而對象居然還是醫美名醫倪宗亨,因為產權問題,他跟其他人起了爭執,對象還包括自己太太。

倪宗亨太太黃小姐:「我覺得我身為他的妻子,我身為診所的執行長,我覺得我害員工遭受這樣的(哽咽)。」

 
圖/TVBS

原來倪宗亨的太太黃小姐,日前跟另外一位王醫師合資,在高雄博愛路開了醫美診所,倪宗亨也有掛名看診,但去年起雙方為了打離婚官司,夫妻爭產翻臉,最後更發現。

員工:「這個都是還沒下載完的資料,然後都是大量的不雅片。」

他們指控倪宗亨的電腦不但存放大量的不雅片,還會在上班時間偷看,甚至沒有權限,卻調閱診間監視影片,害員工有隱私外洩疑慮。

診所員工:「會制服換成便服,如果是你們應該也會,擔心自己被看到吧。」

診所員工:「這邊蠻多同事都有看到,連看診的女醫師,都有在電腦桌面上收過(不雅片)。」

圖/TVBS

甚至還指控他,跟其他女性搞曖昧,太太直到收到對方,通訊軟體對話內容,才知道自己先生行徑,相當難堪,甚至曾酒駕肇事的倪宗亨,事發後信誓旦旦不再喝酒,似乎也跟員工看到的有所不同。

 
診所合夥人王醫師:「因為其實診所的負責人一直都是我,先發了存證信函,就說我跟執行長侵占他的診所,那我就有回覆說,根本沒有這樣的事情,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有這樣的指控。」

不過倪宗亨也透過律師出面澄清,除了否認偷監視畫面,在診間咆哮也遭污名化。

倪宗亨委託律師王正宏:「倪醫師這邊的主張是認為說,這個診所其實他是實際負責人,王醫師她是掛牌的,那這個監視器廠商,他會設一個遠端的APP監控系統,就是裝在院長,也就是倪先生的手機裡,沒有所謂的盜取不盜取的問題,我們去診所執行假扣押,他直接把鐵門拉下來。」

但真相如何,律師也表示,都已經進入司法調查,將由法官來做最後判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美名醫#倪宗亨#診所產權#太太#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71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