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飯加3蛋加菜150元? 自助餐遭暗酸「物超所值」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20:06

台南一間自助餐店遭到指控,民眾拍出自己的午餐暗酸「物超所值」,2碗飯3顆蛋滿滿的高麗菜要價150元,業者認為可能有誤會沒拍到肉,並澄清店內都是按時價在賣,客人覺得貴都可以調整,價格有疑問可當場詢問。

圖/TVBS

 
進到自助餐店看來看去逛了一圈又一圈,喜歡甚麼自己夾,便當盒裡夾滿滿,心滿意足跑到櫃台付錢,卻發現。

2碗飯3顆蛋滿滿的高麗菜,完全沒有肉要價150元。民眾拍出自己的午餐寫到真是物超所值,似乎有點酸溜溜。

民眾:「沒有啊,他可能有排骨啊,(沒肉啊),不可能沒肉啦、菜不可能這麼貴。」

 
民眾:「這間賣很便宜。4個菜啊加上一隻魚這樣,65元加一碗白飯、還有免費的湯跟飲料可以喝。」

吃過的人都說便宜,業者大略算一算似乎差距有點大。

自助餐業者蘇店長:「一碗飯10塊。滷蛋15塊一顆,差不多75塊。」

圖/TVBS

整整貴了2倍,是不是有甚麼誤會?

自助餐業者蘇店長:「有可能旁邊有東西他沒拍到,假如有一塊豬排一塊雞排、還是他有夾一袋肉他沒拍到。結帳的時候他有問題可以先問,但是他沒有提問,他又拿回去,我們怎麼能知道他說的是不是事實。」

台南一間自助餐店遭到指控,業者澄清都是按時價在賣,有問題當面處理。如果客人覺得貴也可以調整,不會逼對方硬買。

圖/TVBS

 
買過的人都說不可能是這樣的價格,只憑一張照片發出來,當下到底付了多少有甚麼誤會?還是建議民眾當下有疑惑,先詢問清楚,以免自己心裡有疙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助餐店#指控#午餐#物超所值#高麗菜#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93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