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敲詐?坐排班小黃車費漲4成 還先問「這句」探底


發佈時間:2024/03/1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8:38

有外地客從台南火車站出來,搭乘排班計程車,卻疑似遭到司機亂喊價,平常跳錶收費大概140元左右,司機卻說要收200元,可疑的是上車時,司機還刻意問知不知道目的地在哪一區,對此情況交通局表示,民眾可以記下車號和時間地點,向市府檢舉,若查證屬實,將會處以9千元以上罰鍰。

圖/TVBS

 
從台南火車站出站,排班計程車大排長龍,但卻有人搭到滿肚子火。

當事人:「到了之後司機跟(媽媽)收兩百塊,可是平常我幫(媽媽)叫台灣大車隊的話都大概145塊。」

價格水漲船高,明明不是過年期間,也沒有夜間加成,當事人懷疑這句話,是陷阱。

 
圖/TVBS

當事人:「司機還問她說是什麼區,因為我媽媽不是本地人她不知道,我是覺得他問這句話是在測試她是不是本地人。」

非當事司機:「那太誇張了,你看目前距離好市多還有兩公里兩公里才50塊,你看現在85是不是還沒跳,85加50也才135、140那邊啊。」

同是排班計程車的運將,都直呼太誇張了,15日下午5點多,當事人的媽媽,從火車站搭到北區的好市多附近,2.8公里,10分鐘的車程,司機竟然喊價200元,當事人質疑沒看到跳錶,是否亂喊價,刻意敲詐外地人,而根據了解,在火車站周遭,多元計程車的上車點,跟車站有一段距離,公車班次也不多,因此排班計程車成了唯一選擇。

南市交通局處長吳俁之:「如果民眾搭車遇到這種情形,請你記下車號時間地點,詳細資訊來跟市府做一個檢舉。」

圖/TVBS

其他民眾:「這不能接受啊,照理來講計程車都是跳錶計算,用APP叫可能那價格比較明朗。」

其他民眾:「我自己平常都用網路APP去叫計程車,所以大概都知道費率在哪邊。」

 
不只亂喊價,還有民眾抱怨排班車,開窗不開冷氣,甚至對客人態度不友善,也難怪民眾寧願走遠一點,也要搭多元計程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價格#跳錶#收費#交通局#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1385

0.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