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高雄最早收費在此! 市立殯儀館停車場07:00開單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9:25

你知道全高雄市最早收費的停車場在哪嗎?市府在108年把市立停車場的收費時間,訂為早上8點到晚上8點,但是,民眾投訴,日前到市立殯儀館的停車場停車,居然7點多就被提早開單,讓他一度誤以為開錯了。結果發現,停車場外有一面告示牌,的確寫了7點開始收費,但字跡又小又模糊,根本看不清楚。市府表示,由於殯儀館附近活動較早,所以殯葬處要求提早1小時開始收停車費。

圖/TVBS

 
高雄市立殯儀館的停車場,下午時分,停了不少車,民眾收到停車單了,嚇了一跳!

投訴民眾:「7點多到,然後就被開了1張停車單,正常我們高雄市政府那時候宣布早上8點到晚上8點是收費時間,這裡7點多,以為遇到詐騙集團。」

拿出停車單來看,開單時間,果然是7點42分,民眾說,附近路口的告示牌上,明明寫著早上8點到晚上8點收費,怎麼會這樣呢?其實,除了他以外,現場也有民眾一早7點05分就被開單了,他百心不得其解,找了半天,才發現,原來停車場旁有一大塊告示牌,上頭寫著收費是早上7點到下午1點,但105年豎立的牌子,寫些什麼,根本看不清楚。

 
圖/TVBS

投訴民眾:「斑駁,請問你看得清楚這塊牌子寫什麼嗎?根本你要很近看都還看不清楚了,還說車子開過去會看得到?」

原來,這是殯葬處委託交通局管理的停車場,有別於一般的市立停車場或停車格位,停車收費以次計,下午1點之後就不收費了,是全高雄市最早收錢的。

交通局副局長劉建邦:「殯葬館那邊一般都活動比較早,所以殯葬處請我們收費的時候也要求說,我們收費時段要提早,從早上7點開始。有一些我們有商圈啦,六日也會收費,這都也是會按照不同的需求來訂定。」

圖/TVBS

就是跟一般的市立停車場不一樣,避免引發爭議,收費時間及標準,真的有待清楚標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最早收費#市立殯儀館#停車場#收費#殯葬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2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