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貴木瓜牛奶!違停買果汁酒駕露餡 最高吃上12萬罰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3:00

高雄市一名劉姓男子為了買一杯木瓜牛奶,開車違停遭警方盤查,結果被聞到身上有濃濃酒味,一開始除了否認喝酒,還不停喝木瓜牛奶要沖淡味道,但仍被測出酒測值超標,雖然沒有到公共危險的程度,但仍得吃上違規停車及酒駕罰單,最高可開罰12萬元。

圖/TVBS

 
承辦員警vs.劉姓駕駛:「我查一下證件喔,怎麼了,你怎麼把車停在這邊,沒有...我...我要買那個,買木瓜牛奶呀,喔,好好好。」

為了買木瓜牛奶,男子違停路口紅線,但一開門,警方就聞到濃濃酒味,覺得不單純。

承辦員警vs.劉姓駕駛:「你有沒有喝酒,我有聞到酒味耶,完全沒有喝吧,沒有啦,先別...先不要喝啦,先不要喝,為什麼,我們要確保說你真的沒有喝酒,你真的不要再喝了。」

 
圖/TVBS

一邊跟警方說沒有喝酒,但卻又一邊拿起手中果汁塞進嘴裡,警方也趕緊伸手制止,就怕他酒測前,喝下的液體,又導致事後的順序紛爭。

承辦員警vs.劉姓駕駛:「不要中斷喔,大口用力吹,來來來來,啊,有超過呀,對呀,我有喝那個一罐啤酒,可是是下午喝的。」

事實勝於雄辯,49歲的劉姓男子,這時才坦承白天喝了喝酒,而這起想喝果汁躲避酒駕的過程,就發生在高雄高醫商圈附近的十全路上,白天車水馬龍,由於道路兩旁,從餐飲小吃賣到五金百貨,因此車格一位難求,但劉姓男子當時,有位子卻不停,也讓自己的酒駕行為曝光。

圖/TVBS

高市三民一警分局哈爾濱副所長陳勇旭:「在施測前,劉男還想喝剛買的木瓜牛奶,試圖降低酒測值,員警見狀立即制止。」

雖然酒測值0.21,沒有達到公共危險標準,但連同違規停車,仍得吃上最高12萬元罰單,並遭到扣車,意外喝上一杯最貴的木瓜牛奶。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木瓜牛奶#違規停車#酒測超標#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4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