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用假鈔買毒 高雄女遭毒販「餵藥囚禁」凌虐84小時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8:01
因男友以假鈔購買毒品,女子遭到逼供凌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因男友以假鈔購買毒品,女子遭到逼供凌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高雄市一名呂姓男子向葉姓毒販購買毒品,卻以假鈔支付款項並且立即神隱,導致葉男無法將錢繳交給上游,恰好此時呂男的官姓女友於110年5月某日晚間前往葉男住處,遭到控制行動,期間官女遭到餵藥並以木棍、西瓜刀、電擊棒威脅凌虐,並逼問呂男下落,官女受不了只好前往呂男住處,兩人遭到毆打監禁數日後才獲釋,並向轉向警方投案,全案依妨礙自由罪嫌判處葉男有期徒刑9月。

官女期間遭到餵藥昏迷載往他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官女遭到控制時,不僅被奪走手機,還被徒手搧巴掌恫嚇:「如果你不想討皮肉痛,你就說出來」,之後便被餵藥昏迷載往他處,等到清醒後遭到槍械威脅說出男友住處,並被威脅「載去山上活埋」,官女因太過害怕所以說出男友住處,呂男事後也遭到打昏擄走,前往岡山區一處麵店進行監禁毆打。

呂男遭到束帶綑綁在椅子上,期間不斷遭到木棍、電擊棒、以及西瓜刀等毆打,官女因太過害怕不斷哭泣,遭到葉男等人監禁廁所,後來雙方商談毒品債務及毀損車輛和解事宜,並逼其簽下和解書,在被拘禁、凌虐84小時後,兩人終於獲釋。

官女遭到餵藥昏迷載往他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後呂男與官女前往高雄市警局報案,葉男等人辯稱:「只有拿棍棒、鐵鍬、電擊棒毆打呂男,但沒有強押、剝奪兩人的行動自由;也沒有拿甩棍毆打,也沒有強逼其寫和解書等語。」但經過蒐證,發現撤回毀損告訴時,兩人身上確實帶有傷勢,認為葉男等人均乃臨訟卸責之詞,洵不足採。審理後依妨礙自由罪判處葉男徒刑9月,其餘共犯則分處7到9月不等徒刑,全案可上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鈔#餵藥#凌虐#監禁#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57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