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很可憐」不滿車違停僅勸離 民眾酸警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4:09

開不開單都被質疑,警察該怎麼做?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汽車違停在斑馬線上,員警到場後只有勸離、沒有開罰單 ,和員警爆發口角、怒酸警察「很可憐」,不過轄區警方也解釋,因為車主馬上就出現,因此才會以驅離為主。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車輛違規停在斑馬線上,警方卻沒拿出機器開單,民眾很不開心。

民眾 vs. 員警:「請問一下喔,以後如果都不能檢舉,你們警察這樣來 叫了就放走,以後違規停車是合法化是不是。」

上前爭論 眼看員警還是沒有要開單,越講越激動。

 
民眾 vs. 員警:「交通違規主要是什麼,他這樣不是違規嗎,不要阻礙交通對不對,他停在斑馬線上耶,我驅離勸導,我先驅離勸導,以後每個都勸導,就都不用開單,所以大家隨便停,你不用這樣激啦,好不好 你不用這樣激。」

圖/TVBS

眼見警察 就要直接騎車離去,錄影男子 開口狠酸。

民眾 vs. 員警:「我真的覺得很可憐耶,不用這樣激啦,不用這樣激啦 好不好,我說你們真的很可憐啦。」

錄影民眾不滿 明明違規停車這麼明確,警察怎麼還是不肯開單,就怕以後 輕微違規不罰 也不能檢舉,連警察都不開單的話,亂象只會越來越多。

圖/TVBS

事發在9日下午兩點多,新北市土城 一處十字路口,但警方解釋會驅離沒開單有原因,一般來說 有違規臨停車輛,會先鳴笛示警,當時這名員警到場後,駕駛很快就出現 把車開走,時間沒有超過三分鐘,當時也沒有影響交通的狀況,因此才會以驅離為主,如果找不到車主 或是臨停時間過久,會直接開單,不過當天的狀況來說,錄影民眾 拿影片檢舉,違規如果屬實 還是會開單,只是 碰上違規停車,警察強硬開單 車主不滿,但不開單 卻也有民眾,不高興。

 民眾 vs. 員警:「你不用這樣激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停車#警察#開單#議論#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117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