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翁違停紅線還想跑!三度「踩油門欲衝撞」 警急拔槍警戒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0:23
老翁三度催油門欲離開現場。(圖/TVBS)

新北市一名70歲洪姓老翁日前將車違規停放在板橋雙十路附近,但因當時正處上班時間、該處又是人車較多路口,巡邏員警經過發現隨即上前開單,沒想到洪姓老翁竟不配合還兩度想催油門離開。因當時員警正在替前一輛違規車輛開單,加上製單機卡紙需要等待支援,洪姓老翁不耐久候三度催油門,這時員警剛好站在車子前方,深怕遭衝撞會發生危險,情急之下拔槍戒備,直到確認洪姓老翁無移動車輛就收回,並依法開出600元罰單

兩輛車違停在紅線上。(圖/TVBS)

 
上個月27日早上9點多,洪姓老翁疑似為了接送兒子,因此將車停放在雙十路三段和吳鳳路口的紅線上,由於該處為單線雙向車道,加上前方又是設有斑馬線路口、來往人車較多,為了避免發生事故,員警隨即上前開單。當時洪姓老翁車前同樣有另輛違規轎車,員警先是上前舉發,同時對要求洪姓老翁稍帶、先行盤查,沒想到他竟不配合還想直接走人。

警方多次勸導老翁不配合。(圖/TVBS)

更多新聞:宥勝性騷案首開庭聲請傳喚被害女 喊冤: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

起初警方好言相勸,要洪姓老翁熄火下車,但他仍執意離開,甚至兩度催油門要走,由於當時員警的製單機剛好卡紙需要等待支援,洪姓老翁竟要求「我先走,你們事後逕行舉發」。但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違規車輛車內有人,若非危急情況不得適用逕行舉發,需攔停舉發,因此員警再次說明並要洪姓老翁配合,這時他瞬間暴怒,眼看警方罰單就要送出,竟三度催油門。
 

老翁企圖衝撞員警,警方拔槍警戒。(圖/TVBS)

更多新聞:新手爸凍未條 車內「兩度抓揉女同事胸部」喊:吃豆腐當獎勵

由於當時其中一名員警剛好站在車輛前方,就怕遭洪姓老翁撞擊會危及生命,情況緊急因此拔槍警戒,過程僅2秒鐘,確認他車輛無移動後隨即收槍,並改以警棍戒備。事後洪姓老翁也配合於罰單上簽名,經警方勸導後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違規停車#紅線#開單#拔槍#企圖衝撞#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63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