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宥勝遭起訴後首度露面 赴台北地院開庭

記者 李昱菫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8:57

有著愛家好男人形象的藝人宥勝,去年6月被女員工踢爆涉嫌性騷擾。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檢方認定宥勝對其中一名女子行為涉及強制猥褻罪,屬於非告訴乃論,偵查後依法提起公訴。而今(9)日下午3時許,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傳喚宥勝出庭,稍早宥勝現身法院,面對鏡頭,雙手合十地說:「謝謝大家,等等聊!」旋即快步走進法院內。

更多新聞:3年輕男東區閒晃偷GUCCI皮帶 「纏繞藏小腿」被抓包

 

台北地檢署調查指出,宥勝是公司負責人,C女為該公司員工,2016年年底某日,公司工作結束後,宥勝以「順路」為由提議要送C女回家。C女同意後,由她開著宥勝的車、載著宥勝前往C女在新店區的住所,到達後宥勝宥稱要借用廁所,進到C女的家。


更多新聞:北檢偵辦3案與高端有關!涉《證交法》、瀆職 已分案調查中

 
不過宥勝上完廁所後,沒有立即離開,反而佯裝心情不佳,向C女抱怨,並且走向坐在沙發上的C女,趁她不備之際,違反其意願,以「面對面」姿勢坐在C女的大腿上,用手控制C女的雙手,隨後又馬上放開一隻手,迅速解開女子的內衣扣子,並且用舌頭舔對方耳朵,還撫摸其上半身包括胸部。最終女子不斷反抗,宥勝才停止動作並且離開其住家。

更多新聞:距離沒抓好 三重粉紅色保時捷「追尾親上」前車

去年11月宥勝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後,曾在臉書發文表示「我不禁懷疑,選擇坦白,堅持誠實,是不是錯了?就保持心中的信念吧。」而隔日宥勝又PO文稱「我做過的事,從沒打算逃避,所以從不矢口否認,或是避重就輕。但這樣做真的對嗎?」、「很多事不願意講,是因為尊重,保護,信任,是希望大家都能把日子過好。」二篇貼文文末皆強調沒做過的事,法官會還予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宥勝#女員工#性騷擾#強制猥褻罪#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55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