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就送20萬國安基金!他真領到了…下場就是慘賠300萬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2:58
警方趁著面交時逮捕張姓車手。(圖/TVBS)

新北市土城區51歲李姓男子,日前透過LINE加入股票投資群組,對方誆稱只要儲值投資就可先領20萬「國安基金」,李男匯款後果真獲利且收到20萬元,讓他深信不疑,事後砸300萬重金投資之後仍不肯罷休,甚至還向代書借款,直到旁人告知是詐騙後,李男才驚覺血汗錢也討不回,氣得報警求助。板橋警方也趁著雙方相約面交時,趁隙逮捕取款的張姓車手,訊後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又傳台人柬埔寨遇害!疑詐團分贓不均 40歲男遭砍死命喪頂樓
 
據了解,李男日前在臉書看到詐騙集團假冒名人刊登的股票投資廣告,李男進一步透過LINE加入群組,詐團假扮的理財專員馬上私訊李男,聲稱只要匯款5萬元儲值,可立即領取20萬元「國安基金」,李男匯款投資後馬上獲利,還領到20萬元基金,李男直覺有利可圖,不僅將20萬元繼續投路,還陸續匯款將近300萬元。
 
直到日前詐團告知李男可在平台上申購股票,李男因積蓄全部投入,因此向從事代書工作的友人商討借款,友人聽聞驚覺不對勁,馬上告知李男是詐騙手法,李男大夢初醒,事後氣得向警方報案求助。

 

更多新聞:跟陌生人借車被拒竟惱羞!天母男球棒砸車還嗆警五字經下秒被上銬
 
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獲報後,決定將計就計,由李男佯裝配合受騙,本月5日下午,雙方相約在板橋府中商圈交付108萬元,埋伏警員趁著24歲張姓車手收款時將其逮捕到案,現場查扣假證件、假投資收據等證物,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手法#國安基金#獲利#甜頭#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31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