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輕男東區閒晃偷GUCCI皮帶 「纏繞藏小腿」被抓包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1:57
陳男將2條皮帶藏在衣服內。(圖/TVBS)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接獲轄區內二手精品店業者報案,指稱有3名男子假意消費,趁著店員不注意,偷偷拿走兩條名牌皮帶,店員發現後趕緊追上前去,犯嫌將其中一條皮帶交出來,但卻裝傻不交出另一條皮帶,最終被發現「纏繞」在犯嫌小腿上,事後3人皆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


 
更多新聞:北檢偵辦3案與高端有關!涉《證交法》、瀆職 已分案調查中

事發在上個月17日晚間7時許,19歲高姓男子、23歲江姓男子、20歲陳姓男子一起跑到大安區敦化南路上某間二手精品店逛街,高男先向店員詢問櫃上短夾價錢,江男、陳男也跟著問掛在牆上的精品皮帶價格並拿下來試戴,其中陳男卻趁著店員介紹商品未能注意時,偷偷拿走兩條架上精品皮帶,塞進自己的上衣內、腹部位置,接著3人逃離精品店。


更多新聞:涉教唆「乾妹」裁定收容 遭割頸枉死國三生告別式日期曝光
 

店員發現之後趕緊追出去,陳姓犯嫌交出其中一條皮帶,見店員在打電話報案,就偷偷逃離現場,而警方到場後,高、江卻不願交代另條皮帶在哪,最後卻被發現江男竟然將皮帶纏繞在小腿上,當場人贓俱獲。員警依竊盜現行犯將高、江二嫌逮捕偵辦,當晚通知陳嫌到案說明,全案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北檢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大安#二手精品店#偷走#名牌皮帶#竊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30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