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男學生割頸案「乾妹」涉串證 遭裁定收容理由曝光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8:39
割頸案「乾妹」遭裁定收容。(圖/TVBS)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起15歲國中男學生遭割頸命案,隔壁班女同學因不滿死者拒絕其進入教室,竟找來「乾哥」助陣,爭執過程中「乾哥」持彈簧刀猛刺10刀殺害男學生。案發後「乾哥」遭收容,而涉嫌教唆的「乾妹」責付家長,卻又爆出涉嫌串證,今(8)日少年法庭再度傳喚少女出庭,法官認為少女經調查又涉偏差行為,家庭管教功能不彰,於中午裁定收容。

更多新聞:國三嚴重事故!小客車撞爛「半截壓縮」8傷 男乘客送醫仍喪命

 

據了解,今日上午開庭,少女在監護人與律師的陪同下到場,經少年法庭法官訊問後,法官認為因另外調查發現該名少女又有涉及與割頸案有關的偏差行為,且有疑串證行為,嫌疑重大,而家庭管教功能不彰,責付顯不適當,裁定收容。

更多新聞:羅致政控性愛片「深偽介選」 新北檢:鑑定結果這原因暫不公開

日前有媒體,「乾妹」案發後手機被沒收,但回家仍上網PO文嗆「未成年法律會保護我」,還用新手機聯繫目擊同學,教他們後續在調查時應如何應答,涉嫌串證。而轄區警方向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先後聲請「同行書」、搜索票,要「乾妹」說明、保全證據,卻被法官打槍,新北地院也挨轟「擺爛」。對此,新北地院表示「同行書」、搜索票部分核准,強調積極審慎調查,並非毫無作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15歲國中男學生#割頸命案#乾哥#彈簧刀#收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7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