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聖誕節墜樓亡!父母淚求修復破碎遺體 背後藏洋蔥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9:07
女大生去年聖誕節墜樓身亡,公益協會協助募款修復。(圖/翻攝自水幫漁公益協會 臉書)

一名女大生因曾受霸凌而決心休學返鄉休養,去(112年)聖誕節當天,父母親突接到警方來電稱女兒在某大學墜樓,雙親趕赴現場看到女兒遺體支離破碎,崩潰大哭。隨後父母請台中市某公益協會協助修補女兒的遺體,協會理事長得知女大生家中的經濟狀況不佳,號召百人募款,最後順利將女大生遺體修復並圓滿後事。
 
南部某大學一名女大生因曾遭受學長霸凌而罹患憂鬱症,而後決定休學返鄉治療休養;當時事件導致女大生兩年來飽受煎熬,病情反覆發作一直走不出來。去年聖誕節,父母親以為女大生外出,致電給她卻沒有任何回應。晚間九點多父母接到警方電話稱孩子在某大學墜樓,雙親趕赴現場卻看到支離破碎的遺體,當場潰堤、嚎啕大哭。

 
 
更多新聞:4好友租車出遊 國道上追撞「遭夾」釀1死

女大生墜樓傷勢相當嚴重,包括頭顱、臉部及四肢都受傷。父母懇請台中市水幫漁公益協會協助修復女兒的遺體,期望能將女兒遺體修復完善。據悉,女大生父親在開計程車、母親在工廠工作,原家庭生活就不好過,如今孩子的喪葬費又是一筆壓力。協會理事長阮漢翔稱,遺體修復需要至少9個小時與6萬元的費用,與殯葬業者溝通後,同意以慈善案共同協助。最終共有百人捐款,共募集8.5萬元給女大生的家屬,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日本石川強震 衛福部開賑災專戶3天「善款突破8千萬」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阮漢翔與女大生父親有段緣分,阮漢翔曾搭過女大生父親的計程車,而女大生父親先前也曾和阮漢翔說,期望自己的身後事可以拜託他,簡單圓滿即可。經過一個多月後,殯葬業者接到了電話,卻是請託女兒的後事,讓人相當不捨。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大生#霸凌#休學#聖誕節#墜樓#遺體#支離破碎#修補遺體#公益協會#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2758

0.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