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萬粉網紅「釘孤枝」被打死!享年30歲 恩師飆淚證實噩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6:53
中國大陸一名擁有27萬名粉絲的網紅劉野,驚傳因私下與人釘孤枝遭打死。(圖/翻攝自《上游新聞》微博)

中國大陸一名擁有27萬名粉絲的網紅「劉野」,在今(7)日驚傳身亡,享年30歲。對此,身為劉野的師傅,同時也是擁有將近2500萬名粉絲的知名網紅「小娜娜」,也在直播中證實了這則噩耗,並透露劉野是在某天私下與他人單挑,沒想到卻在過程中不幸被對方打死。目前當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希望能釐清全案真相。

根據《上游新聞》等多家陸媒報導,小娜娜是大陸相當知名的一名網紅,她因拍攝多部搞笑短劇而爆紅,在網路上更擁有將近2500萬名粉絲。小娜娜除了本身擁有超人氣外,她也非常積極栽培團隊成員,而擅長拍攝短影音、開直播的劉野,就是她的其中一名徒弟。

 

小娜娜在直播中證實劉野死訊,並透露對方是在私下約架中身亡。(圖/翻攝自《上游新聞》微博)

不過,小娜娜在近日一場直播中透露,劉野日前與一名名叫「大拓」的男子起了爭執,並互相找來大批人馬助陣。儘管雙方當時並未發生衝突,也都說好回家睡覺,沒想到劉野與大拓竟私下「釘孤枝」,前者更不幸在過程中被後者打死。

消息曝光後,立刻在大陸網路中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也發現,平時會固定開直播的劉野自今年1月1日起就不再露面,而吉林通化梅河口市公安刑偵大隊也在注意到網路聲浪後介入調查,證實的確有一名網紅在私下約架中身亡,但詳細的案情真相仍有待進一步調查方可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網紅#小娜娜#劉野#網紅身亡#單挑#約架#釘孤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31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