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 Can’t See Me! 女警蹲國三護欄邊抓超速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20:02

國道三號旁,有警察手持雷達測速槍,蹲坐在路邊抓超速,照片一出引發正反兩極評論,有民眾認為警方值勤不應該躲著,也有人強調,不超速不違法,就不用擔心警察人在哪裡。

圖/翻攝自 臉書社團

 
女警手持雷射測速槍,蹲坐在箱子上,這邊是護欄邊,換一個角度更清楚了,是國道三號大甲收費站旁。

民眾路過拍下照片PO網,引來正反兩極論戰,有人認為警方要抓超速沒問題,但不應該躲著蹲在護欄邊。

民眾(非當事人):「覺得這樣,太偷偷摸摸的了,有沒有,就覺得警察做事,其實也沒有這麼正大光明。」

 
圖/翻攝自 臉書社團

也有民眾認為,本來上路就不應該超速,如果守規矩,警察躲著或是站在路邊,都不影響。

民眾(非當事人):「不用這麼辛苦啦,應該不需要這樣子,他這樣其實也並沒有錯,對啊,其實也滿危險的,(怎麼危險,誰危險),警察,(為什麼會危險),車速有時候比較快啊。」

國道警方回應,在測速槍前方300-1000公尺,會設立警示牌,提醒駕駛們前面有測速,除了員警手持另外有臨時架設的測速照相機,一次待機約有2個小時。

圖/TVBS

民眾(非當事人):「我覺得很不好啊,(怎麼不好),我就覺得,應該如果你真的是要值勤,就把該擺的就擺出來。」

另外警方強調,使用手持雷射槍,需要鎖定個別目標,同時警察解釋蹲著不是為了躲起來,而是為了增加穩定性,至於坊間測速照相警示,並沒有辦法偵測,民眾上路遵守速限駕駛,就不用擔心警方開你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三號#警察#測速槍#蹲坐路邊#議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141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