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入口告示、繳費機收費異 民眾:被欺騙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2:45

最近有民眾在基隆七堵火車站的停車場停車時,看到入口處的收費招牌公告一日最高180元,等到取車時,卻發現繳費機貼著假日收費上限240元,讓他覺得被欺騙。對於民眾的質疑,停車場業者表示入口處的告示招牌是前業者留下來的,他們一直都沒有更換,這部分會盡快改善,將平日跟假日的費用都註明清楚,避免讓民眾感覺差。

圖/TVBS

 
停車場裡幾乎停滿了車,想找車位不容易,這裡是基隆七堵火車站旁停車場,車位需求大,只是有民眾停了車,卻覺得被騙,因為入口處的收費招牌,公告一日最高180元,等到取車時,繳費機上頭告示,卻是假日收費上限240元,兩個公告收費不一,讓民眾無法接受。

當事駕駛:「180元跟240元差了60元,雖然是小錢,但是你做生意要有誠信啊,怎麼可以把消費者騙進去之後,要收錢的時候才說要收240元,那消費者如果不付240元的話,車子又出不來,所以這樣子做生意實在太沒有誠信,我覺得這樣有點欺騙消費者的嫌疑,非常不應該。」

圖/TVBS

畢竟民眾進入停車場,只會先看到入口處告示,根本無從得知,假日收費不同,而對於民眾的質疑,停車場業者這樣說。
 

停車場業者:「入口處那個招牌是前業者留下來的,我們一直都沒有去做更換,我覺得啦我先把字都撕掉,我就貼平日跟假日的價錢都貼上去啦,這樣可能比較不會有爭議。」

圖/TVBS

業者說會盡快改善,將平日跟假日的價錢都註明清楚,避免讓民眾感受很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場#收費#假日#民眾質疑#欺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2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