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禮讓行人遭小黃追撞 運將沒下車還猛開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4:33

桃園一名駕駛開車禮讓行人,卻被後方的計程車撞上,已經走在斑馬線的行人趕緊往後退,計程車沒停下來還衝上人行道,開了好幾公尺,讓民眾好傻眼,警方到場實施酒測,雙方都沒喝酒,運將表示因為來不及煞車,才會撞上前車。

圖/TVBS

 
一名提著紅色行李箱的行人要過馬路,右轉的白色轎車停下來禮讓,後方的計程車卻直接撞上把白車往前推。換個角度看,被撞的轎車往前抖了好幾下,已經走上斑馬線的行人嚇到趕緊往後退完全不敢通過。不過計程車從左側開過去後卻突然衝上人行道,開了好幾公尺後才回到馬路上,讓駕駛好傻眼。

圖/TVBS

14日下午三點多,桃園中華路與遠東路口發生車禍,撞人的被撞的還有目擊民眾全都嚇到,46歲邱姓男子的轎車左後方被撞到掉漆,後保險桿些微破裂,70歲王姓男子的計程車右側車頭脫落,幸好兩人都沒有受傷。

警方:「邱男駕駛之自小客車自遠東路右轉中華路時,為了停等行人遭後方王男所駕駛之計程車撞擊,經測試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圖/TVBS

乖乖禮讓行人卻遭到後方車輛撞擊,計程車撞車後還沒馬上停下來,民眾原本懷疑他酒駕或是身體不適,但運將自稱來不及煞車才會撞上,讓前車駕駛有夠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駕駛#計程車#行人#斑馬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1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