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夠寬!人行道「大面積補滿」 吸引民眾目光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45

桃園延平路與金門二街口的人行道,之前因為私人土地問題,是直接畫在車道上,導致行人只能與車爭道,相當危險,桃園市府重新畫設人行道,拓寬之外再加大轉彎半徑,提醒汽機車轉彎放慢速度,不過附近民眾還是發現,機車會鑽人行道搶快。

圖/TVBS

 
柏油路面,整條綠油油,連轉角處都是塗好塗滿,人行道3個字,只占道路的三分之一。

超級寬的人行道,吸引用路人目光,不過行人走起路來,確實安心許多。

民眾:「因為考慮到安全來講,是在裡面是對的啦。」

 
圖/TVBS

這裡是桃園延平路與金門二街口,原本的人行道,窄窄一條是直接畫在車道上,因為路邊有私人土地,地主不同意畫設才會刻意避開,導致附近學校上下課時間,學生只能跟汽機車搶道,相當危險,桃園市府進行改善加大轉彎半徑,提醒汽機車轉彎能夠減速。

大面積增加人行道範圍,附近民眾卻發現,危險還是存在。

民眾:「下班時間其實有時候,機車會為了貪圖快,就會往人行道鑽,我覺得這樣其實是,還是有某部分的危險性。」

圖/TVBS

即使拓寬人行道,上下班尖峰時段,車流量大機車騎士搶快,還是會越線硬鑽,或是駕駛進便利商店,買個東西違規臨停,加上私人土地問題,人行道旁邊,像是多出一塊私人停車格。

同一條路一變再變,雖然人行道看起來怪怪的,主要還是希望能夠改善交通環境,減少車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重新畫設#人行道#拓寬#汽機車#行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73

0.2265